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6款零暈染的眼線筆評測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6款零暈染的眼線筆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安娜蘇M.A.C眼線筆BobbiBrown貝玲妃絲芙蘭

0人回應 | 132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一、M.A.C 持久防水眼線筆 價格: RMB150.0/1.2G

  小編點評:這款眼線筆筆端十分柔軟,也容易上妝,輕輕一筆就能著色。最可喜的是,持久性好,這麼熱的天,小編用它描畫的眼線從早上到晚上,持續6個小時都沒有任何脫落現象,讚!

  網友熱評:很不錯,是我用過的眼線筆最不容易暈開的了,我是拖朋友在香港買的。我買的是黑金色,比較軟,但不會暈妝,上色也還可以。

  二、Bobbi Brown 柔滑眼線筆 價格:RMB250.0/ 1.1g

  小編點評:這款產品真的如它的中文名稱一樣,十分柔滑,質感有點像眼線膏。上色也很容易,持久性十分好,夏天堅持一天,也沒太大問題。綜合性能優秀。

  網友熱評:朋友推薦的一款。比較容易上妝,不易脫色。很讚!長草很久最終敗回家 吼吼!

  三、YSL伊夫聖羅蘭 持久眼線筆 價格:RMB210.0/ 1.14g

  小編點評:這款眼線筆的木質筆芯很照顧眼部嬌嫩的肌膚,上色容易且清晰,持久效果也很好,長時間使用也沒有出現暈染現象。值得一試!

  網友熱評:它有柔軟的木質筆心,不用擔心會傷害帶了隱形眼鏡的眼睛。而且十分持久,一天下來基本上是零暈染的。不用擔心熊貓眼的尷尬。

  

  四、Benefit 貝玲妃 壞女孩防水眼線筆 價格:RMB230.0/ 1.2ml

  小編點評:這款眼線筆顏色很濃鬱,上色很快,可以輕鬆畫出誇張的眼線,如果想要日常妝容,一定要記得輕輕的化。防水效果倒還不錯,即使粗粗的一道,晚上下來眼線也還比較清晰。

  網友熱評:非常好上色,非常濃,而且絕對不暈妝(我眼皮還是有點小油,但用了半年從來沒暈過),眨眼睛的時候,上眼皮也不會有黑印,很不錯!

  五、Anna sui 安娜蘇 魔幻炫彩防水眼線筆 價格:RMB190.0/ 1.5g

  小編點評:這款眼線筆顏色的選擇很多,小編還是保守得選擇了黑色來使用,顏色很正,上色很容易,防水能力超強,有天小編正好下雨沒帶傘,淋了一下,回屋一看,眼線依然很清晰,真是太驚訝了!

  網友熱評:挺怕眼線筆不是防水的,稍微的揉一揉眼睛就會花!很討厭!安娜蘇魔幻炫彩防水眼線筆的效果還真不錯。不用擔心熊貓眼的尷尬。

  六、SEPHORA絲芙蘭 金屬光澤防水眼線筆 價格:RMB99.0/1.13g

  小編點評:這支筆顏色帶點特殊的金屬光澤,畫上去之後,雙眼格外有神。防水性能也相當不錯。相比其他幾款,價格也可愛很多。

  網友熱評:會選擇這一款眼線筆是因為它有著防水的功效,而且它的顏色還蠻特別的,有著金屬感的光澤,不用另外用別的筆筆,就會有點閃閃的效果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26 5520,5521,5536,5554,5571,5572,5573,5574,557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