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相親:成功率才是硬道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相親:成功率才是硬道理
分類:情感單身相親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相親
0人回應 | 121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這場以最熱話題世界杯為主題的相親會,憑借新穎的創意、巧妙的環節、有序的組織以及“愛情猶如世界杯”的理念寓意,收獲了諸多單身男女的認可和好評。近段時間以來,類似“世界杯之戀”這種主題派對式的相親會日漸走俏,世紀佳緣透露,他們今年主辦的多場相親會,比如元宵節萬人相親燈會、中國相親大會、端午相親會、“香約卡玫爾,開啟尋愛之旅”大型相親酒會等等,每一場都受到單身人士的熱捧。

  主題派對式的線下相親會正逐漸成為年輕人的交友新渠道。它不再是一個有著陳舊標簽的社交行為,而被主辦方賦予了新穎的形式與創意,最關鍵的是,成功率更是它能持續走俏的硬道理。

  主題相親 花樣多多

  一組數字能清晰表明線下相親活動近年來正成為交友新流行。國內最大的嚴肅婚戀網站世紀佳緣的創始人小龍女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同比去年,今年由世紀佳緣組織發起的線下相親交友派對無論是活動場數還是參加人數都翻倍增長,單華南區的相親交友派對今年已高達600場之多,每場約300人左右的活動,報名人數往往都在1000人以上。

  與熱點主題相結合,創意新穎,成為此類相親會受到廣泛認可的原因之一。從傳統節日到熱點話題,主題相親會的花樣一直在不斷翻新,獨具匠心。其中的環節設計同樣精彩,讓參加者樂此不疲,再加上愛情理念的寓意也穿插其中。“比如在剛剛結束的世界杯之戀活動裏,就在潛移默化告訴大家,愛情也如同一場世界杯,要想取得勝利需要勇氣和智慧。”世紀佳緣相關負責人透露。

  新鮮有趣,活躍好玩,這樣的相親會一方麵豐富了都市人的交友渠道和業餘生活,另一方麵,這種源於傳統又有時代創新的主題派對式交友方式,也更容易被年輕人所接受,越來越多地成為現代年輕群體主流交友方式。

  成功率才是硬道理

  高性價比,同樣是主題相親會的最大優勢之一。“不僅僅是氣氛好,確實能讓人有機會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參加過世紀佳緣“尋愛之旅”活動的男青年小張,正是在那場活動中收獲了愛情。

  成功率是單身男女參與這類交友活動的初衷,也是最終目的,而這類相親會同樣立足這一點。據世紀佳緣活動負責人透露,在每一場相親會報名階段,工作人員都會進行嚴格的篩選,保證活動安全、有效。同時,在活動中會設計諸多破冰環節,調動現場氣氛。“另外,在環節設計上,佳緣也一直在特別注意循序漸進的過程,希望能幫助參與者從陌生到熟悉,進而加深交流,感情逐漸升溫,最終配對成功。”世紀佳緣負責人說。

  主題相親派對成社交新時尚

  多種交友方式令相親市場火爆異常,知名社會學家認為,這標誌著單身人群的群體焦慮,單身問題已經成為他們的最大困擾。

  在這過程中,尋愛的方式也不斷創新變化,新一代主題相親派對變成一種社交時尚,它為生活圈子狹窄、工作壓力大的年輕人提供交往的機會與平台,同時增加婚戀成功率。“我們希望能通過多種相親方式,鼓勵單身的朋友主動出擊尋找愛情,當然,用最符合他們需求,同時成功率也最高的方式。”世紀佳緣CEO小龍女說。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523 5511,5637,563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