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白宮:遺憾沒把稅率提更高
分類:最新財經新聞

作者:  分類:最新財經新聞
0人回應 | 76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白宮:遺憾沒把稅率提更高
 
2019-08-26 00:11經濟日報 編譯任中原/綜合外電
 
美國總統川普25日出席七大工業國家(G7)峰會時,對於升高美中貿易戰「另有想法」(has had second thoughts)的談話,一度被媒體解讀成川普對提高關稅稅率有些「遺憾」,展現出對貿易戰的猶疑態度;但白宮隨即澄清,強調川普遺憾的是沒把稅率提得更高。
 
川普在G7峰會被記者問到,他在23日宣布提高對中國產品加徵的懲罰性關稅稅率後,是否曾對「升高貿易戰另有想法」時,他回答說:「是的,當然有,為什麼沒有?」,「我對每件事都會另有想法」。
 
川普說,有必要升高對中國的貿易戰,因為「中國的做法蠻橫」。他也說,他雖威脅將引用國家安全法宣布「緊急狀態」,強迫美企離開中國,但「現在無此計畫」,「如果我要做,我能夠宣布國家緊急狀態」,但「事實上,我們現在跟中國處得非常好…因此我們將看情況如何發展」。
 
華爾街日報與紐約時報等媒體稍後解讀,這是川普首次對貿易戰升高表達些許「遺憾」,並且稍微軟化態度,展現出川普對貿易戰的猶疑不定。
 
白宮發言人之後澄清表示,媒體錯誤解讀了川普的談話,「總統的發言被錯誤解讀。總統是在做肯定性的回答,因為遺憾的是他沒有把關稅稅率提高更多」。
 
來源:經濟日報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338 587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顏婉琳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顏婉琳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3-15

    登入日期:2023-12-11

    發表文章:454

    被訂閱數:1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顏婉琳的朋友

    關注顏婉琳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