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SIMON
  4. »
  5. 104.7.22 盤後分析
 

 104.7.22 盤後分析
分類:大盤趨勢

作者:  分類:大盤趨勢
2人回應 | 199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2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一) 盤勢分析 :

104.7.22 盤後分析


目前大盤的趨勢仍在 跌勢 (5%)
     期貨的趨勢然在 跌勢 (5%)


也許這幾天有一些投資人會認為說為什麼我寫的趨勢方向很簡潔 , 沒有所謂的支撐與壓力,例如跌到哪邊沒有破就會反彈,或是反彈到哪邊過了就變成回升,不過就會變成壓力,知道這些後,說真的投資人還是不知道趨勢,不是嗎 ?其實我要給各位投資人一個觀念,金融市場絕對是一個很複雜的市場 , 就像昨天強拉尾盤(大家都認為美國蘋果財報晚上應該會不錯),應該很多投資人去搶多單,或是行情準備要反彈了,或是說第二隻腳不會出現了等等等,盤後外資現貨也買,期貨空單也回補還留多單一千多口,結果今天一開盤就馬上變盤,投資人今天盤中一定再找下跌的理由,其實漲和跌是不需要理由的,所以你說金融市場很簡單嗎?筆者有辦法把趨勢變成這麼簡單,我想這是應該很多投資人想學習的吧!趨勢不用看的太複雜,就只有漲 ,跌和 盤整 , 趨勢知道之後接下來就是要怎麼切入的問題,這個筆者日後會慢慢說明!!

(二) 績效表 : 今天先放一些大數據 , 明天再說明如何運用趨勢中的漲勢,跌勢,盤整裡去切入波段賺錢機率最高的切入點 , 進而從這看起來不起眼的每年獲利數據,去操作到金融市場最高的境界 "複利"來達到真正的輕鬆不看盤的財務自由 !! 有交割單 ........................
操作內容 : 海龜操作法 (順勢操作中只操作第一個波段的部分)
市場 : 期貨市場      部位大小(含資金控管) : 一口大台用25萬操作       方式 : 波段不看盤

104.7.22 盤後分析_02


104.7.22 盤後分析_03


104.7.22 盤後分析_04


104.7.22 盤後分析_05


 
(三) 複利 :

104.7.22 盤後分析_06


(四) 五十成分股的趨勢 :

104.7.22 盤後分析_07


104.7.22 盤後分析_08


104.7.22 盤後分析_09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25594 5783
相關回應( 2 位讀者回應)
  • 謝謝你的來信,基本上我的東西只是判別趨勢,首重在出轉折的時候馬上做出動作,因為這是屬於做波段的方式,你的方式比較像是抓所謂的支撐與壓力,我只能跟你說趨勢目前還是往下 !! 雖然這波已經過了趨勢了,不過你日後都可以持續觀察,大部分的投資人比較容易在市場虧錢主要的原因是轉折時不敢做出決定,都會再漲一段或是跌一段才開始動作,這樣你的成本就離轉折的成本墊高很多,就很容易受到盤勢中的突然漲或是突然跌而緊張做出錯誤的決策 !!

  • 所以周選擇權應該作空??
    假如是空8950呢

1 頁 (共1頁)

SIMON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SIMON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5-06-23

登入日期:2024-01-28

發表文章:336

被訂閱數:2311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IMON的朋友

關注SIMON的朋友

共有 231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