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新高,是否意味著btc進入了高枕無憂的大牛市?
分類:比特幣加密貨幣

0人回應 | 9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新高,是否意味著btc進入了高枕無憂的大牛市?

昨天btcusd盤中歷史新高,群情激奮的同時,也引發了瀑布。共識有時候也是一種隱憂。前天我提示,這裏4小時週期有頂背離的問題,需要注意。但還有讀者跟我回饋,說自己看到出現背離就開倉了,然後沒堅持到最後。
黎明前最黑,是不是意味著我們就無法捕捉這種機會?
 
這一波從4小時出現頂背離開始,到最終形成,大約漲了10%,而從頂部到昨天低點,大約是15%。
我們如果從交易角度看,如果出現背離你就入場,滿倉10倍杠杆也無法堅持到最後。如果你是按照遞進測量,就是第一次開倉10%的倉位,然後每漲5%增加一倍的倉位。
假設6.4萬開10%的10倍空倉,6.8萬開20%的10倍空倉,即便是最高點沒有到5%,沒有觸發加倉標準,也沒關係。總成本大約在6.66萬,然後頂背離確認後,跌破6萬也有一倍的利潤了。所以交易是需要些技巧的,而不是一味地蠻幹。
 
接下來我們討論一下重點,新高意味著bac的邏輯消失,也就是沒有了之前擔憂的c浪,但是不是說這裏已經開啟大牛市,想著木頭姐100萬美元的預期大踏步地前進了?
我覺得這麼想,可能還為時過早,市場不可能直線運行,一致性預期有時候也是最大的風險來源。
 
首先,我們看系統給出的比特幣周線修正,它把過去一年多的走勢,界定為大的5浪,這是從2018年起點計算的。那5浪之後,因為是完成的牛市結束,接下來可能是更大級別的ABC調整。如果我們按照比特幣平均回撤75%的數值計算,意味著要跌到2萬美元下方。
不要認為這是天方夜譚,一切都有可能,就像有人預測比特幣將會達到100萬美元,我們同樣不能說這是癡人說夢。
 
其次,我們從形態圖表看,系統給了更大的一個楔形,同樣看跌,這意味著,雖然後面可能還會漲,但楔形不消失,也有可能觸發看跌形態。而從5浪高點判斷,接下來的目標可能是8.1萬美元
 
至於操作,我們還是按照日線macd+ma來執行,交易,重要的就是執行力。
給大家一句忠告,賺錢,不容易。所謂大錢靠命,小錢靠運。不要看到別人賺錢了,就認為自己理所應當也可以做到。
 
原創作者:peter-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8738 6858,686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TradingView楊小編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TradingView楊小編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2-04-01

    登入日期:2024-04-25

    發表文章:214

    被訂閱數: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TradingView楊小編的朋友

      關注TradingView楊小編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