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殺波段+短線學習方案

定 價: $35800
特 價: $30800

★ 提供波段+短線共14款聖杯輔助交易工具!
★ 規劃、轉折、明細、日記等學院互動教學
★ 建立操作日記,找到屬於自己的交易策略
超過1200分鐘,完整波段+當沖的主題教學影音課程
★ 學院專屬Line@與老師互動討論

訂購數量
商品介紹
1.學院宗旨:
本學院透過互動式教學,並教導學員每天正確的記錄自己的操作日誌,幫助學員建立適合自己專屬的交易策略,搭配多空保護傘訊號裝置提高勝率。線上教學及課後測驗,循序漸進引導學員們挑適合自己的天譴怪物打,終能成為一代龍門守護者。

2.講師每日分享:
傘戶救星:紫殺獨特的多空研判訊號裝置,藉此幫助投資朋友調整持股比例,多可攻空可守應萬變。

每日天譴股:任何飆股都是由第一根漲停開始的概念,利用特殊的統計分析方式以及型態回溯模式作多次篩選出來的股票,若搭配紅傘開啟則會有相當大的續航力。

股票操作:透過簡單的操作日誌記錄方式,快速的幫助社團學員檢視問題所在,逐漸的建立一套穩定的交易策略,我也期望所有加入部隊的好朋友們可以開始寫下你的日誌,紫殺也會給予一些建議,快速引導團員們進入日誌領域。

3.課程大綱:
龍門考驗:設計問卷協助社團學員認知自己適合的操作屬性,初步篩選您適合哪個龍門部隊,透過不斷的實戰操作以及策略擬定,逐漸建立出自己的勝利方程式。
造傘活動:除了最簡單的保護傘製作外,後續會對於其它商品以及股票,每個階段作不同層次的互動式教學以及制定適合自己的參數。
從統計找飆股脈動:利用統計分析方式找出勝率較大的進場時機點以及飆股型態。
未來藏在歷史裡:藉由歷史回溯特殊型態的K線,來研判未來可能的走勢。
主力印痕:觀察主力所留下的足跡,有攻擊訊號則搭順風而上,有出貨跡象則見好就收。
其它:實戰操作系列文章,資金控管系列文章,週投資比賽等。

紫殺實戰選股密技 初階班:天譴選股系統

1. 天譴型態介紹:什麼是天譴選股
2. 選股策略參數設定:天譴如何選出好股
3. 建立你自己的天譴型態:打造適合自己的選股系統
4. 回溯與驗證績效:教你驗證並調整為強健的選股系統
訂購須知
102 3080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