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charts武道館
 

 NEW『MT5 EA 獲利公式學院』學習地圖
分類:關於學院

作者:  分類:關於學院
0人回應 | 3215人瀏覽 | 0人收藏 | 1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NEW『MT5 EA 獲利公式學院』學習地圖


2021
年是嶄新的一年,牛轉乾坤旺新春。原先『外匯智能交易學院』即將改為
MT5 EA 獲利公式學院』,為了讓有心學習的朋友們,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可隨時隨地舒適省時學習,並把實體課程的成本回饋給大家;

2021年將調整為『線上課程』並每月新增『新課程』MT5教學範例EA,可以讓學員們不間斷接收新知識。

MT5教學範例EA』首頁:https://histock.tw/school/cash.html?v1

除此之外,『MT5 EA 獲利公式學院』不再局限於外匯保證金;差價合約(contract for difference,縮寫為CFD)、台指期及海外期貨也是預期的課程目標。

NEW『MT5 EA 獲利公式學院』學習地圖_02


針對新學員或有意願加入的學員,這裡整理學習地圖SOP

STEP 1

加我的LINE(量化CASH),加入後請主動透過 LINE@或嗨投資站內信提醒我,接續我會邀請你進入大群組,是一個公告、聊天聊八卦及針對相關資訊交流的大群組。

STEP 2

外匯核心操盤課程5 HRhttps://pse.is/3btz3y

針對不熟悉何謂外匯保證金、MT5平台操作、基本技術分析分類及操盤手的秘密系列課程。如果你已經透過MT4/5 交易外匯保證金,就請務必要看過操盤手的秘密這章節。

STEP 3

*最核心*MT5 EA 獲利公式系列課程12HR+https://pse.is/3bkgm7

無論你是否學過程式、語法,請務必從頭開始看;第一次,可以先快速看過,第二次,再跟著練習撰寫即可。Ps. 這也是線上課程的好處。

STEP 4

MT5 EA 獲利公式系列課程有分三大系列,第一系列也就是『最小必要知識-語法』會要求你繳交作業,繳交作業主要是確保你了解EA架構。

STEP 5

我們一共分三個LINE社群,讓同質性的問題可以集中回覆(社群也有類似記事本功能),每一個社群都有小老師會針對所屬問題加以回覆,有點像打怪升級的概念,更有系統化的學習並促使彼此往實戰EA及獲利的終極方向。

NEW『MT5 EA 獲利公式學院』學習地圖_03


Level 1 語法真簡單(新學員優先入這社群)

小老師:Sheldon

Level 2 交易策略研討(繳交作業後入這社群)

小老師:丞甫

Level 3 EA實戰(將針對已經有實戰的學員開放,限EA,限實戰)

導師:CASH

大致上先整理到這邊,針對新學員或有意願加入的學員,『MT5教學範例EA』的資源將是最豐富及最有系統化的園地,這裡會有你學不完的知識及新知,畢竟面對交易市場,你我不斷學習,保持競爭力,才有資格
邁向月月淨值創新高!!
 

 

MT5教學範例EA』首頁:https://histock.tw/school/cash.html?v1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8933 608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量化Cash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量化Cash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7-08-01

    登入日期:2024-04-14

    發表文章:131

    被訂閱數:149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共有 149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