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陳宏毅
  4. »
  5. ​缺口回補,準備進場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缺口回補,準備進場
分類:0

作者:  分類:0
0人回應 | 971人瀏覽 | 0人收藏 | 1人追蹤
0人回應, 8.0分, 最高10 分(4 位評分)
相信看到昨天的籌碼,即便今天再怎麼想空,那隻下單的手應該也要先hold住一下吧。
 
目前缺口就剩金融出力還不夠還沒補掉,但其他指數已經很阿莎力的把缺口填滿了,加上開低走高以及量增的走勢,空方的氣勢也慢慢被瓦解掉了。
 
由大盤內容來看,這兩天完全是電子股在表現,雖然高價股兩位大哥宏達電和TPK有些轉弱,但取而代之的是NB類股以及光電類股的轉強,讓今天又開高走高高,加上量也有出來,今天的盤算是健康的上漲。
 
既然我們判斷多方開始取得掌控權了,接下來的進場策略就是要以多方立場來思考,然後再來思考停損位置(反之亦然,如果你覺得現在是空方盤,就相反過來做就好)。
 
現在要嘛直接進場(追單),要嘛等拉回時再進場,就看你對盤勢的判斷啦。
不過就往例來看,缺口回補後都會遭遇賣壓,拉回幅度不一定,也有可能沒什麼拉回但轉為橫盤整理,不過重點都是,不要直接追價比較安全。
 
當然,如果你是股票族的人,這之中還要看你個股狀況,如果鎖定的股票目前已經上去了或在創高,最好就先不要追價,因為會抱不住單(低手哥強調,不是代表不會上去,而是你會抱不住),但如果正在築底的呢,那在拉回或盤整時就可以依照資金比例進場。
 
至於鎖定的個股方面,因為金融、傳產這一波上去沒甚麼亮眼表現,各位也不一定要去追逐電子股,慢慢漲、漲不停有時比上下洗刷刷來的有安全感吧。
 
期貨的朋友呢,反彈上來啦,還能不能空?
當然還是可以啦,不過如果真的被突破缺口最上限,你就要投降啦,如果接下來真的有下去,獲利幅度也不能預期太大啦,一定要見好就收。
 
但以上的策略有個前提,就是外資不要忽然又翻臉,也就是說,這一陣子要持續追蹤外資的籌碼有沒有大幅變化,只要沒有特別的利空消息,機率上外資忽然翻臉是不高啦,如果們是外資,買上去又殺下去,最重傷的人還是他啊...
 
最後~
祝大家作單愉快啦。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4 位評分)
GT1203
12421 563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陳宏毅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陳宏毅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6-16

    登入日期:2023-03-03

    發表文章:31

    被訂閱數:14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陳宏毅的朋友

    關注陳宏毅的朋友

    共有 1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