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指期簡易當沖術
 

[置頂]「傻瓜當沖法」每天獲利多一些─博客來預購總榜第二名~
分類:心得分享

作者:  分類:心得分享
0人回應 | 22187人瀏覽 | 26人收藏 | 1人追蹤
0人回應, 9.6分, 最高10 分(12 位評分)
大家好~我是Queen怜
決定投入教學開始,「如何將自己逆轉勝收穫的操作經驗及心得訣竅,快速且完整教授給學員,讓學員能儘快掌握細緻的操作訣竅」,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標。
為此,學院模式經過多次的更動調整,而「即時教學」是我始終堅持的方式。
因為透過即時比對觀察,更能瞭解該如何將學習到的內容帶入運用,雖然為了即時教學,必須加快判斷速度,也或多或少會影響到我的操作,像是移動滑鼠時不小心去點到下單、正打字講解或截圖時盤法出現變化(畢竟我是以操作短單為主),但這樣的方式,學員才能更有感
除此之外,察覺學員大都沒有時間做交易的複習,便開始每天發文,除了提供學員複習當天的盤之外(現學院已改制每天有盤後複習圖),也能讓投資人了解當天的操作重點,並且破除長久以來對於「期貨操作」的迷思

很多人誤以為做期貨是無法天天獲利的,這關係以下幾點:
1.設定的獲利目標是多少
2.運用什麼樣的技巧去達成
3.當下是否看懂盤的走勢
4.有沒有照著操作的SOP操作
5.撇除外力干擾因素。比如軟體當機、突發狀況(接電話、小孩哭鬧...等)

只要釐清並做到以上幾點,操作期貨天天獲利並非神話

在去年休息前每天不間斷的連續寫了九個多月的文,今年重啟學院後也一直寫到這個月的月結算,算一算也有五個半月。
「傻瓜當沖法」每天獲利多一些─博客來預購總榜第二名~

「傻瓜當沖法」每天獲利多一些─博客來預購總榜第二名~_02


我去年休息期間所完成的第一本書,即將於9/30出版,如自序中所述:

一直以來,期貨的快速波動及高槓桿的特性,讓許多懷抱著夢想進入期貨市場的投資人,因不諳其特性而屢屢受挫,鎩羽而歸。變化多端的走法,使得投資人難以掌握盤中的買賣技巧,未能如期贏取獲利,反而苦無對策、屢嘗敗果。
 
  如何學習一套正確的操作方式,反覆運用執行,而後可以在期貨市場持續獲利,這是踏入期貨市場的每一位投資人應有的省思。
 
  而本書要告訴你,想成為當沖(從當日波動中賺取利潤)的贏家,並非神話。但要先熟悉操作原理,建立該有的原則,那麼操作台指期將會為你帶來樂趣及夢寐以求的績效。

口說無憑,先前貼了對帳單,也會有人質疑對帳單是可以造假的,所以我選擇了比較累但足以佐證的方式,這一年多來所有圖中的對話都有時間標示,無法造假,不存在事後論。
亦有學員去年虧損三十幾萬後,在今年加入學院學習後,短短兩個月的時間,每天一點一點的賺,將去年的虧損補回來還倒賺了十萬,他的口數不大,盤中能操作的時間也不長。
期貨市場短期大獲利的大有人在,但能長期持續穩定獲利,就要看真功夫了。

不過,我並非強力建議投資人操作期貨,要從期貨獲利是有條件的,如上述自序所言,倘若能夠領悟,那「期貨」無疑是小資族翻身的最佳金融衍生性商品首選標的。

另外,為免體力透支,9/16開始,學院的操作文改由學院特助接手進行,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到她的部落格觀看↓↓
(點我看)獅王女王特助部落格
此外,我想提醒大家吸引力法則的重要。
如果當初的我「認為」無法戰勝期貨,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如果根深蒂固的「認為」投資市場就是在坑殺散戶,那就只能淪為被坑殺的投資人。
如果你壓根兒就「認為」學習操作期貨很困難,那就很難不困難。
所以我從不跟學生說學習很困難,只說不容易。
不容易的事可以經過努力讓它變得容易。困難的事就比較難讓它變得容易了

市場上太多負面訊息,別人云亦云~
無論你是不是操作期貨的朋友,祝福大家都能善用吸引力法則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

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認同,收到書時,請耐心看完,別跳著看喔
「傻瓜當沖法」每天獲利多一些─博客來預購總榜第二名~_03
博客來購書(請點我)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2 位評分)
GT1203
61566 663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Queen怜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Queen怜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4-05-26

    登入日期:2024-03-13

    發表文章:293

    被訂閱數:2443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Queen怜的朋友

    關注Queen怜的朋友

    共有 244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