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候選人小甘迺迪悄悄持有10萬至25萬美金的比特幣,量化程式交易帶你進入加密
分類:加密貨幣程式交易破億哥

0人回應 | 45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美總統候選人小甘迺迪悄悄持有10萬至25萬美金的比特幣,量化程式交易帶你進入加密

取自小甘迺迪6月提交的財務報告

 

著手競選代表民主黨出任美國總統參選人的小羅伯特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 Jr.)對加密貨幣一直是正面的態度,對SEC持續打壓加密貨幣的行為曾經大力抨擊過,也公開表示如果當選美國總統,將支持加密貨幣,竭力地保障個人持有加密貨幣的權利。

 

小甘迺迪曾經於今年5月在邁阿密舉行的比特幣2023年大會上宣布將接受比特幣捐款的政治獻金,也說明其並未投資比特幣,這麼讚揚比特幣只是認可背後的技術,不是投資建議。

 

一個月後,小甘迺迪在6月底提交財務報表,美國知名的財經新聞頻道CNBC在其他資產與收入的頁面上發現其持有10萬至25美元等值的比特幣,且投資的獲利不足201美元,此舉引來專門監督政府的華府公民道德責任組織CREW的關切,認為這樣的行為構成利益衝突的嫌疑;小甘迺迪的競選團隊則強調小甘迺迪持有比特幣的時間是在演講後,演講期間並沒有持有比特幣。


持有1顆比特幣以上的地址創新高
美總統候選人小甘迺迪悄悄持有10萬至25萬美金的比特幣,量化程式交易帶你進入加密_02
取自LookIntoBitcoin官網

 

即使經歷2022年至2023年價格的回調,持有1顆比特幣以上的地址,從2021年來持續地增加,數量再創新高,更體現出加密貨幣去中心化的價值,而不是所有的資產都掌握在傳統金融機構裡,長期而言是一個利好消息。

 

 

美國總統候選人都在悄悄地買進比特幣,散戶買比特幣的人數也逐漸在增加,都一再說明加密貨幣的地位逐漸上揚,不管你同不同意其價值,只要獲得世界上大多數人的信任,加密貨幣就有價值,與其在市場的外頭見證它快速的成長,不如加入它,讓財富跟著一起茁壯!

量化程式交易帶你進入加密貨幣市場

美總統候選人小甘迺迪悄悄持有10萬至25萬美金的比特幣,量化程式交易帶你進入加密_03

去中心化是什麼意思?地址跟比特幣有什麼關係?對加密貨幣什麼都不懂怎麼辦? 沒關係,你很幸運,來參與破億哥加密貨幣的課程就對了!

 

這堂課僅需花23個小時的時間,就能全面地認識加密貨幣,當你想要進場交易時,還會介紹市場上正規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用正確的方式買賣加密貨幣,還會教你如何避開常見的詐騙手法

 

除此之外,還準備了兩份大禮要送給大家。

 

第一份大禮為獨家分享將百億法人操盤手都在用的動能交易策略結合加密貨幣-「低風險、高報酬、不盯盤」鑽石交叉策略,這個策略歷史回測4年,本金就有機會翻70倍,策略最重要的參數也會一併大公開。

 

第二份大禮為送參與破億哥動能交易策略課程的學員一年免費的程式下單機,花510分鐘的時間設定,之後程式就會自動幫你交易,完全不用手動下單,無論是忙碌的上班族還是CEO,都可以參與策略。

 

一堂課這麼多好處,你還等什麼?

 

成功不是先有錢,而是先有膽量,如果不想要一輩子上班、當社畜,就要去創造與把握住可以翻身的機會,做跟80%的人不一樣的事,這樣才有機會過上不一樣的人生,這堂課就是最好的機會,只要有紀律地跟著執行策略,未來才有可能從老闆身上拿回人生的所有權,實現財務自由的人生目標!

 

廢話不多說,現在就立刻按下以下網址,點立即訂閱,加入破億哥致富行列!

 

https://histock.tw/event/plan.aspx?no=199339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7274 696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破億哥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破億哥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2-12-02

    登入日期:2024-03-15

    發表文章:36

    被訂閱數: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破億哥的朋友

      關注破億哥的朋友

      共有 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