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第一支比特幣現貨ETF正式上線
分類:加密貨幣程式交易破億哥

0人回應 | 42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歐洲第一支比特幣現貨ETF正式上線

取自Financial Times官網

 

歐洲第一檔比特幣現貨ETF於上個月底正式推出,由英國資產管理公司Jacobi Asset Management發行,接受獨立審計之餘,將由Fidelity Digital Assets託管。

 

原本Jacobi預計於去年上線比特幣現貨ETF,但去年市場波動較大,且發生Terra Luna崩盤、FTX倒閉等事件,才延到今年才上市,對於不想要在加密貨幣交易所開戶,卻看好加密貨幣長期發展的投資人來說,可以藉由傳統交易金融資產的方式,購買比特幣現貨ETF,享有之後比特幣帶來的漲幅。

 

比特幣現貨ETF的重要性在於只要投資人購買,發行公司就一定要實際持有資產比特幣;因為ETF受到主管機關嚴格地監管,能有效消除投資人對加密貨幣安全性的疑慮,這些對於市場來說,都是利多消息,加上又有一個國家政府正式合法化加密貨幣交易,都一再說明加密貨幣的未來無可限量!


2.7億的潛在用戶將進入加密貨幣市場,成長動能強勁,不要錯過


歐洲第一支比特幣現貨ETF正式上線_02

取自印尼商品期貨交易監管機構官網

 

全世界人口排名第四、擁有2.7億人口的東南亞國家印尼,其商品期貨交易監管機構上月20日宣布將成立國家領導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期貨清算所及託管機構,這三個機構由大宗商品交易監管機構負責監督,還會與金融服務管理局、印尼銀行及財政部共同合作,期許擴大加密貨幣發展範疇,而此國家級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也成為印尼唯一合法交易加密貨幣的場所。

 

目前在印尼本土,可以合法交易的加密貨幣有383種,另外有161項加密相關資產正在審查當中;截至今年6月,已經有約1,700萬投資人進入加密貨幣市場,大於總人口數的6%,也超越了註冊證交所的人數;由於印尼的投資人對加密貨幣的興趣持續上升,為了避免投資人的權益受到傷害與支持區塊鏈技術的發展,印尼政府帶頭促進加密貨幣板塊的發展。

量化程式交易帶你進入加密貨幣市場
歐洲第一支比特幣現貨ETF正式上線_03

當你想要進入加密貨幣市場,卻對其安全性有疑慮,遲遲不敢入場,該怎麼辦?沒關係,來參與破億哥加密貨幣的課程就對了!

 

花不到半天的時間,這堂課就能讓你全面地認識加密貨幣,還會介紹市場上正規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教你如何避免詐騙,用正確的方式進行加密貨幣交易,上完課之後還可以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除此之外,還準備了兩份大禮要送給大家。

 

第一份大禮為獨家分享將百億法人操盤手都在用的動能交易策略結合加密貨幣-「低風險、高報酬、不盯盤」鑽石交叉策略,這個策略歷史回測4年,本金就有機會翻70倍,策略最重要的參數也會一併大公開。

 

第二份大禮為送參與破億哥動能交易策略課程的學員一年免費的程式下單機,花510分鐘的時間設定,之後程式就會自動幫你交易,完全不用手動下單,省時又省力。

 

一堂課這麼多好處,你還等什麼?

 

香港首富李嘉誠曾經說過:「世界上20%的人做了別人看不懂的事,堅持了80%的人不會堅持的正確選擇,看的見的叫視線,看不見的叫遠見!」,因此全世界的富人占少數,最常發生的是勞工階級很努力的工作,卻無法為自己換得自由,一輩子都要為別人賣命,現在難得一見的機會終於產生,大多數人還是當作沒看見,但是全世界越來越多巨頭都開始投入加密貨幣產業,如果想要徹頭徹尾地翻轉人生,就要把握這個機會,做別人都不願意做的事,未來才有可能過著別入過不起的生活,不再為錢所擾。

 

把握機會的第一步就是立刻按下以下網址,點立即訂閱,加入破億哥致富行列!

 

https://histock.tw/event/plan.aspx?no=199339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7371 696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破億哥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破億哥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2-12-02

    登入日期:2024-03-15

    發表文章:36

    被訂閱數: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破億哥的朋友

      關注破億哥的朋友

      共有 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