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出量下影線實質支撐!陸股上證指數下檔關鍵支撐有守,醞釀反彈!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79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二台股的走勢是開低走高再往下殺,盤中最低下跌50餘點,拉回支撐後買盤進場,最終是以下跌4.44點,以11144.79點坐收,量能有1799億!

台股週二回測10日線後得到買盤拉抬支撐,留下一根下影線的紅K,量能是呈現放大的格局,代表底下支撐是有實質的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36億,期貨淨多單微幅減少,來到50212口,外資是持續的調整操作,要留意外資開始大幅賣超!技術面,週二的走勢雖然是屬於低過低高不過高的日落走勢,但週二出現的是帶量的下影線紅K,代表是有得到買盤的進場拉抬,因此下檔支撐可以週二低點為支撐!
台股出量下影線實質支撐!陸股上證指數下檔關鍵支撐有守,醞釀反彈!


櫃買方面,週一收了實質紅K後,週二是再度往上來發動攻擊,可惜上檔賣壓重重,再度是收了根上影線的紅K棒!在技術面上,高檔收放量的上影線K棒是比較不利,要觀察今日買盤的力道如何!雖說櫃買再度站回5日線上,但端看近期的買盤力道來決定走勢,如果買盤縮手,那麼就是開始進行整理,買盤力道夠,就是沿著5日線來進行推升,因此短線的支撐可以看翻揚的5日線!
台股出量下影線實質支撐!陸股上證指數下檔關鍵支撐有守,醞釀反彈!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是開平走低,午盤開始回神,下半場更是火力全開,是收了根帶有下影線的長紅K棒,量能是有增溫的情況!上證指數回測關鍵支撐有守,代表下檔這個位置有實質的支撐力道!既然有守,那就是開始進行反彈的走勢,上檔壓力先看5日10日線的反壓,下檔支撐依舊是關鍵支撐位置!
台股出量下影線實質支撐!陸股上證指數下檔關鍵支撐有守,醞釀反彈!_03


中國A50期貨,週一形成孕線走勢之後,週二出現轉折,一根長紅突破季線位置!觀盤重點依舊是季線是否能站穩,站穩才有往上挑戰的門票!而季線扣抵的位置準備開始往下扣抵,屆時季線就會開始與其他短均期均線糾結,季線會彎平甚至上彎,這將會是有助於走勢的!
台股出量下影線實質支撐!陸股上證指數下檔關鍵支撐有守,醞釀反彈!_04


週日選股三檔,海華於週二表態,亮燈漲停,再度創下波段高點!操作方面,記得有賺就要找停利點入袋,千萬別傻傻的抱上又抱下,就會是一場空!
台股出量下影線實質支撐!陸股上證指數下檔關鍵支撐有守,醞釀反彈!_05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6161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