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拉出長長下影線,真的止跌了嗎?陸股A50站上5日線有機會破底翻?!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94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五的走勢相當精彩,開盤先是開高,再一路震盪往南,最低來到10513.58點,隨後買盤及時進場拉抬,一路震盪往上,形成當日V轉,上下高低點可是超過百點震盪阿!台股最終是以下跌3.64點,以10608.57點坐收!量能則有1509億!

台股週五當天走勢形成V轉的走勢,顯示是有買盤進場拉抬,不過看看盤後籌碼,居然是自營商買進,外資投信同賣超,籌碼是不太給力阿!技術面上,週五當天走勢是形成V轉,代表是有籌碼進場,短線上是有機會止跌出現跌深反彈!不過要留意的是,目前台股依舊是低過前低高不過前高的日落走勢,反彈皆以跌深反彈視之!籌碼面上,外資現貨持續賣超,賣超39億,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24853口,外資依舊是偏空操作!到目前為止,買盤並沒有想要拉抬進攻的意願,那麼台股在連續跌了幾天,賣壓總是會減輕,總是要出現一些反彈!從台股前幾周跌跌漲漲的走勢,就可以看得很清楚,台股並不是每天都是狂洩千里,而是賣壓減弱反彈,反彈後賣壓增加再下跌,無窮迴圈地跑著,這就是賣壓的變化造成的結果!
台股拉出長長下影線,真的止跌了嗎?陸股A50站上5日線有機會破底翻?!


櫃買方面,走勢是開低走高後在往下殺,隨即買盤進場拉抬,最後是收了一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守在前低位置上!櫃買連續三根長黑後,賣壓的減輕總會帶來反彈,因此週五的下影線紅K棒,代表籌碼進場,短線上是有機會止跌反彈,但買盤是否會持續拉抬,將會是觀盤的重點!上檔壓力先看7/5黑K中關價!下檔支撐依舊是前低位置!
台股拉出長長下影線,真的止跌了嗎?陸股A50站上5日線有機會破底翻?!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低,不過下半場開始回神,往上狂拉,最後是交出下影線長於上影線的紅K棒!雖說上證指數再度拉出下影線,不過目前依舊是沿著5日線反壓的走勢,因此還是相當弱勢的走勢!中國A50期貨,則是交出上下影線的紅K棒,不同的是A50已經站上5日線之上!目前A50沒有持續破底,再加上已經站上5日線,代表短線上的走勢稍微改變,加上5日扣抵即將扣抵低值,5日線將會彎平甚至上彎,是有機會止跌反彈!上檔壓力先看反壓10日線,下檔支撐為7/3低點位置!
台股拉出長長下影線,真的止跌了嗎?陸股A50站上5日線有機會破底翻?!_03


今日選股:
2351 順德
6269 台郡
3324 雙鴻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365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