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拉回量縮整理,上有壓下有撐!陸股月線反壓不突破,反彈就無法延續!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46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一台股的走勢,開盤後先往上拉高,來到缺口位置開始遇壓,隨後是一路震盪,午盤過後開始下殺,最後是以下跌47.09點,以10817.45點坐收,量能有1240億!

台股週一往上挑戰缺口失敗,是收了一根黑K棒,而台股連續兩次反彈到這個位置都是以黑K棒收場,這代表上檔實質壓力的存在!技術面上,台股往上挑戰缺口位置遇壓而壓回,是呈現量縮拉回的整理格局,而接下來月線扣抵將持續扣低,只要守住7/13缺口,未來月線將會翻揚,有助於大盤的走勢!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38億,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35164口,外資買超中斷,開始呈現微幅調節狀態!台股大漲了兩天之後,先拉回休息,目前是上有壓下有撐的格局,上檔壓力依舊是上方缺口,下檔支撐先看下方缺口與翻揚的5日線雙重支撐!
台股拉回量縮整理,上有壓下有撐!陸股月線反壓不突破,反彈就無法延續!


櫃買走勢相對大盤強勢,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可惜午盤過後遇壓,最後是收了一根上影線的紅K棒,站在月線之上!上檔壓力先看反壓季線,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與下檔缺口支撐!
台股拉回量縮整理,上有壓下有撐!陸股月線反壓不突破,反彈就無法延續!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是開低後拉回平盤之上,可惜好景不常,馬上被摜殺至平盤之下,最後是收了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黑K棒,量能依舊是呈現萎縮狀態!目前量能持續呈現萎縮,代表目前籌碼並沒有積極的進場,是呈現量縮整理的格局,上檔壓力先看反壓月線,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
台股拉回量縮整理,上有壓下有撐!陸股月線反壓不突破,反彈就無法延續!_03


中國A50的部分,是一根黑K棒的走勢,目前依舊被月線反壓壓著打,沒有辦法突破月線反壓,那麼反彈就是到這邊為止,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
台股拉回量縮整理,上有壓下有撐!陸股月線反壓不突破,反彈就無法延續!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438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