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昨天漲,今天跌,是不是驗證筆者所說的弱勢反彈!陸股持續來回上下震盪,支撐出量怎麼看?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84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天的走勢開低,再度來測試半年線支撐,雖盤中一度想往上拉抬,但依舊遇壓,最終以下跌84.26點,10566.85點坐收!成交量來到1446億!

台股11/30的缺口壓力依舊擺在那邊,相對台股就是弱勢,這筆者昨天就提醒過了,在缺口尚未補起來之前,都以反彈視之,今天是不是又把昨天漲的還給您了?台股缺口沒補,也沒有很強烈的進攻意願展現之前,走勢仍然會呈現弱勢,依舊是上有壓下有撐的整理!至於什麼時候會突破僵局,這筆者昨天就有說明過了!籌碼的部分,外資期貨沒有什麼太大異動,現貨依舊賣超,不過這兩天外資賣超金額有越來越減少的趨勢,外資動向依舊得持續追蹤!而今天的融資,在連續殺了這麼多天之下,今天終於資減了,算是開始清理浮額!明天的觀盤重點,先看5日線是否能站上,目前的上檔壓力先看5日線與缺口,下方支撐先看12/1低點!
 

櫃買的觀盤重點是月線支撐,今天一跌破隨即引發賣壓摜殺,直接就準備來回測季線!按照櫃買前幾次的慣性,季線支撐是相對薄弱,因此櫃買很有機會會慣破季線支撐,各位投資朋友不得不慎!明天的觀盤重點就是季線支撐是否有守,若破則會繼續往下探,來到半年線支撐!
 

陸股方面,昨天筆者就說上方有5日線反壓蓋頭,相當有實質的壓力,今天依舊上攻的5日線就被打下來,來到半年線支撐附近!而今天量能呈現大量,但卻沒有大幅下跌甚至跌破支撐,代表在底下是有人進場撐盤的!看看11/23那天的量,再看看今天,對照一下漲跌幅,您是不是突然醒了,發現什麼了!?中國A50期貨,在昨天走出紅K之後,帶出反彈攻勢,目前遇到月線反壓,若能站上月線則會開始轉強,有機會來挑戰前高!反之,就會反彈失敗,續續往下來回測11/4低點!陸股隨著5日線越走越低,因此最近的走勢會相當關鍵,若能帶量往上攻擊,那麼就會是有效反彈,若依舊被5日線反壓壓著打,那麼支撐就會被跌破!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2927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