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連續十字K線,靜待多空表態!上証關鍵缺口壓力!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31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五的走勢,開盤後在平盤上下震盪,不過盤中遇壓一度下殺50餘點,但在最後一盤再度出現拉抬,最終是以下跌29.37點,以9797.09點坐收!量能則有1165億!

目前台股依舊呈現橫盤整理的走勢,多空皆在互相測試互相試探,5日10日線月線開始糾結,靜待多空表態!技術面上的好消息是,月線扣抵的位置,已經開始要扣抵下跌段,屆時月線將翻揚形成下檔支撐的力道,屆時多方將有機會順著翻揚的月線開始翻轉向上!不過還是要留意,台股上檔10/11的缺口尚未封閉之前,筆者看法依舊,目前都是屬於反彈的走勢!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6億,期貨淨多單減少來到37120口!外資近期買買賣賣,但短線上的操作是買多賣少,對台股是有正向的幫助!目前台股是橫盤整理階段,上檔壓力先看10日線反壓與11/09缺口壓力,下檔支撐11/13紅K低點位置!
台股連續十字K線,靜待多空表態!上証關鍵缺口壓力!


櫃買方面,走勢是開高走高後稍微拉回,最終是上漲0.16%,交出一根長上影線的紅K棒!櫃買走勢依舊是呈現區間震盪,週五挑戰前高雖然失敗壓回,但下檔短期均線與月線接開始翻揚,月線扣抵位置也開始要扣抵下跌段,下檔將形成月線支撐,有助於櫃買的走勢!櫃買這波反彈突破月線至今,完全沒有跌破月線過,因此櫃買先看月線支撐,一旦跌破月線,那麼反彈宣告暫時告一段落!
台股連續十字K線,靜待多空表態!上証關鍵缺口壓力!_02


台股近期走勢依然震盪相當大,盤中一不注意就是上沖下洗,上下震盪!最近看多的人似乎越來越多,當然單看融資的話,跟2008年與2015年的融資水位相比差不多,是已經來到相對低的水位,但隨著中美貿易戰的開始,走勢是更加的激烈與多變,在川普與習近平真正解決貿易戰問題之前,操作上都是要相對謹慎!操作上的建議依舊是現金為王,手癢就是資金比例降低,短線操作!才不會又遇到開盤直接跌個百點腳麻跑不掉的風險!

陸股上証指數,走勢開盤之後一路在平盤附近震盪,下半場則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交出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紅K棒!上證指數留下上下影線,加上量能也持續放大,代表在這邊多空是演出一場激戰的戲碼!目前上證指數突破季線,但關鍵的缺口尚未填補,要留意多方氣力用盡開始回檔!
台股連續十字K線,靜待多空表態!上証關鍵缺口壓力!_03


中國A50期貨,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走勢仍然是橫盤整理階段,短線上的走是沒有突破就沒有新走勢,中期趨勢仍然在來回震盪打底!
台股連續十字K線,靜待多空表態!上証關鍵缺口壓力!_04


明天週一,一週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608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