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多空持續駁火,日出走勢引領風騷!陸股回測支撐,守住就是準備再出發!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87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三台股的走勢,開盤開高隨即拉高,但迎面而來的就是賣壓,走勢轉為震盪往南的走勢,盤中還一度回測將近平盤,直到午盤後才開始往上拉抬!最終是以上漲51.03點,以11162.83點作收!量能則是放大來到1461億!

技術面,台股持續量增的格局,代表多空是持續激烈對決,是彼此互別苗頭!雖然台股沒有出現長紅,但依舊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是再度創下波段新高的走勢!看法不變,台股日出走勢不變,持續創波段新高的走勢也就不變,不預設高點!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93億,期貨淨多單則是有55079口!外資現貨持續買超,期貨多單新倉也呈現高水位,代表外資是持續進場作多台股,那麼台股走勢就是持續往上進攻的走勢!
台股多空持續駁火,日出走勢引領風騷!陸股回測支撐,守住就是準備再出發!


櫃買方面,開盤開高走高,但隨後遇壓,走勢開始轉為一路震盪往南,甚至出現翻黑的走勢!最終是以下跌0.21%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櫃買雖然是量縮,但量能仍是偏大量,代表多空雙方是出現激烈的攻防戰;櫃買交出的上影線黑K棒,代表多方雖然有進攻跡象,但攻擊力道明顯不足,無法有效突破壓力區,因此走勢依舊是呈現震盪的走勢!看法不變,只要上檔壓力區沒有突破,櫃買就是偏弱勢整理的走勢!看看大盤都已經過前高,持續創波段新高,櫃買還在天天開高走低天天上影線!很明顯櫃買的走勢就是弱勢,比大盤遜色!
台股多空持續駁火,日出走勢引領風騷!陸股回測支撐,守住就是準備再出發!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開高後先是走高,但隨即遇到賣壓,走勢轉為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0.41%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上證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上影線代表攻擊的痕跡,但很明顯就是假攻擊;上證的連續紅K上漲的走勢之下,代表賣壓也會伴隨而來;在這種賣壓累積的情況之下,沒有出量就想往上進攻,想也知道絕對被賣壓打下來!更不用說打下來也沒有支撐的力道,這根長黑K棒是直接回補下檔的缺口支撐!目前上證回補缺口,但仍守穩翻揚的5日線之上,短線支撐就看5日線能不能守住!5日線不破,拉回就是往上續攻!
台股多空持續駁火,日出走勢引領風騷!陸股回測支撐,守住就是準備再出發!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先是走低,隨後一度急拉翻紅,但只是曇花一現,隨即遇壓拉回,走勢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0.51%坐收!A50盤中一度突破前高壓力,但伴隨而來的就是套牢的賣壓,多方是無法完全承接,最終是交出一根帶有長上影線短下影線的黑K棒!目前A50是持續守住缺口支撐,代表多方是持續控盤,但短線走勢將會呈現震盪整理!近期的觀盤重點,下檔缺口支撐不破,整理後再出發!
台股多空持續駁火,日出走勢引領風騷!陸股回測支撐,守住就是準備再出發!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827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