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出量黑K棒,要拉回了嗎?陸股回測支撐,近期走勢將是關鍵!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50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四台股的走勢,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盤中是再度創下波段新高!可惜當創高後賣壓湧現,漲勢開始收斂,午盤過後的走勢甚至翻黑!最終是以下跌21.57點,以11358.71點作收!量能則是持續量增的格局,是放大來到1529億!

技術面,台股是交出一根出量且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出量代表多空是激烈的對決,上影線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最後呈現的黑K棒則是代表空方暫時勝出!雖然台股是交出帶量的黑K棒,但在量能尚未爆量失控之前,這根黑K棒可視為正常賣壓釋放的黑K棒!目前台股走勢還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且翻揚的5日線也是守的很穩,代表目前還是多方控盤的走勢,走勢還會持續震盪往上!籌碼面,外資現貨繼續買超,買超75億,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58950口!外資現貨是持續買超,期貨淨多單依舊高水位,外資力挺,台股走勢就會持續往上!
台股出量黑K棒,要拉回了嗎?陸股回測支撐,近期走勢將是關鍵!


櫃買走勢,開盤開高先是走高,但隨後遇壓開始拉回,走勢形成一路震盪往南的走勢,最終是以下跌0.57%作收,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櫃買交出一根帶量的黑K棒,代表賣壓再度出籠,多方是無力承接;而這根長黑K棒是再度跌破5日線支撐,代表短線強勢走勢已經轉弱!目前櫃買走勢形成震盪的走勢,在上檔賣壓重重之下,是需要透過震盪走勢來消化賣壓,多方才有機會再次吹起攻擊號角!畢竟漲多總會拉回,沒有一直漲一直漲的股票,經過休息整理後的走勢,才有機會走得更遠更長!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
台股出量黑K棒,要拉回了嗎?陸股回測支撐,近期走勢將是關鍵!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開高走高,但隨後遇壓,走勢是一路震盪往南的走勢!下半場是延續跌勢,一路下挫,最終是以下跌0.35%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上證指數是交出一根量增且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方雖有進場,但仍是接不住掉下來的刀子!上證的這根長黑K棒,呈現的是持續日落走勢,是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目前上證是持續回測來到前低支撐,此波走勢是呈現震盪三角收斂的走勢,而週四收盤的支撐位置,正是三角收斂的下緣支撐,算是一個重要的支撐!一但跌破三角收斂走勢,上證後續走勢將持續下探找支撐!
台股出量黑K棒,要拉回了嗎?陸股回測支撐,近期走勢將是關鍵!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低後先是震盪走高,但隨後遇壓拉回一路往南震盪,收盤前買盤進場拉抬,跌勢開始收斂!最終是以上漲0.4%坐收!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紅十字K棒,代表多空是互有往來,目前是力守在翻揚的月線支撐之上,代表走勢沒有失控,依舊是由多方控盤!接下來的走勢也是關鍵,月線支撐不能跌破,這波震盪走勢才有機會再起!一但跌破月線支撐,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
台股出量黑K棒,要拉回了嗎?陸股回測支撐,近期走勢將是關鍵!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01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