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尾盤甩尾,看不到的車尾燈!陸股上影線,但實質走勢將續強!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0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二的走勢,開盤跳空開高,隨後是一路震盪走高,盤中雖有拉回的走勢出現,但仍擋不住多方進攻
的力道,午盤過後買盤再度進場拉抬,走勢一路往上急拉!最終是以上漲87.18點,以11644.03點作收,量能則是維持在一千五百億左右,有1528億!

技術面,台股再度以跳空缺口的方式呈現,代表多方不計代價進場,也代表多方進攻的企圖心!台股週二的這根帶量實質紅K棒,走勢形成紅三兵的型態,加上目前也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代表多方走勢續強,多方將會持續往進上進攻,走勢不用預設高點!不過台股在連續大漲之後,伴隨而來的就會是賣壓的累積,加上短線漲多乖離過大,是要開始留意一下短線過熱,容易形成乖離過大拉回的走勢!籌碼面,外資現貨持續買超,是大買131億,期貨淨多單則是減少來到57204口!外資的操作,雖然出現現貨期貨不同步,但期貨淨多單仍在五萬多口的水位,代表外資操作還是以偏多來看待!台股這波漲勢來得又急又快,完全就是外資一路買用力買所買起來的走勢;就如同外資開著台股這台車,一路狂飆加甩尾,一瞬間就讓放空者空手者看不到車尾燈!截至目前為止,外資還是持續作多台股,當然台股的走勢就會是持續創下波段新高的走勢,也會持續刷新29年來的新高走勢!
台股尾盤甩尾,看不到的車尾燈!陸股上影線,但實質走勢將續強!


櫃買方面,開盤開高後一路震盪走高,盤中雖有亂流出現造成漲勢收斂,但多方進攻力道仍是相當強勁,尤其午盤過後是強力拉抬,走勢一路急拉往上,最終是以上漲0.67%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櫃買交出一根帶量的實質紅K棒,代表多方是不斷的吃下上檔賣壓,是持續的進場拉抬!這根長虹K棒是延續多方氣勢,一舉突破上檔壓力,代表走勢轉強;這根紅K棒也形成三紅兵的走勢,也形成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種種跡象都顯示櫃買走勢相當強勢,後續走勢將會持續往上進攻,不用預設高點!
台股尾盤甩尾,看不到的車尾燈!陸股上影線,但實質走勢將續強!_02


陸股上證指數,上半場開盤後是在平盤附近震盪,隨後買盤進場拉抬,漲勢開始擴大,一路往上急漲收在最高!下半場開盤先是走高,但隨後遇壓開始拉回,走勢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上漲0.54%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上證交出一根帶量且有上影線的紅K棒,上影線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帶量則是代表多空是持續交戰互有往來,最終的紅K棒則是代表多方勝出!上證雖然是留下上影線,但這是多方攻擊的痕跡,實質走勢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代表目前仍是多方控盤,走勢仍是往上進攻的走勢!
台股尾盤甩尾,看不到的車尾燈!陸股上影線,但實質走勢將續強!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低後買盤隨即進場拉抬,走勢開始一路震盪往上;可惜午盤過後買盤力道不繼,漲勢開始收斂,最終是以上漲0.23%坐收!A50期貨是交出量增且帶有長上下影線紅K棒,代表多空在盤中是激烈的對戰,最終是由多方勝出!A50雖然是留下上影線,但這是多方進攻的痕跡,且實質走勢是形成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再加上所有均線皆翻揚向上,代表多方將持續控盤,走勢將會持續往上進攻!
台股尾盤甩尾,看不到的車尾燈!陸股上影線,但實質走勢將續強!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05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