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漲多休息,震盪後再上!陸股出現震盪,力守5日線仍是多方進攻區!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08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三的走勢,開盤後先是走低,隨後買盤進場拉抬,盤中一度翻紅;可惜賣壓再度湧現,走勢是再度翻黑,持續往南走去;當大盤跌破週三低點位置時,開始出現買盤進場拉抬,走勢轉為一路震盪往上,最終是以上漲9.04點,以11653.07點作收!量能則是持續量增的格局,有1592億!

台股週三的走勢出現上下震盪的走勢,上沖下洗代表多空彼此互有往來,這也呼應筆者的分析,漲多走勢伴隨的就是賣壓的累積;當賣壓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釋放,當然就會與多軍來一場廝殺,就會形成上下震盪的走勢!技術面,台股交出一根帶量且有上下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空是激烈對戰,形成上下震盪的走勢!目前台股雖然是震盪的走勢,但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也還在翻揚的5日線之上,因此走勢還是多方控盤!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繼續買,買超67億,期貨淨多單減少來到55694口!外資期貨淨多單是持續減少,但還在五萬口水位之上,加上現貨還是持續買超,外資的整體操作還是偏多看待!不過一但外資現貨開始由買轉賣,期貨淨多單也持續下降,這時候就要特別留意了!
台股漲多休息,震盪後再上!陸股出現震盪,力守5日線仍是多方進攻區!


櫃買方面,開盤開高先是走高,但隨後賣壓湧現,走勢是一路震盪往南;盤中雖有買盤進場,但力道仍不足以抗衡賣壓,最終是以下跌0.61%作收!量能呈現量縮的格局,但仍維持大量!櫃買交出一根長黑K棒,代表賣壓湧現多方無力承接,多方力道是持續減弱!而這根長黑K棒也形成了吞噬走勢,一根長黑就吞掉週二的紅K棒,走勢相當疲弱!目前櫃買回測翻揚的5日線支撐,這是短線上的支撐,一但跌破短線走弱!按照櫃買近期的慣性走勢,出現吞噬走勢之後,走勢將會呈現震盪走勢,5日線支撐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支撐力道,關鍵將會落在翻揚的10日線支撐!
台股漲多休息,震盪後再上!陸股出現震盪,力守5日線仍是多方進攻區!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後在平盤附近震盪,但隨後賣壓湧現,走勢是一路往南走去;下半場更是延續跌勢,走勢一路往南,跌勢一路擴大;直到收盤前出現買盤進場支撐,跌勢才稍加收斂!最終是以下跌0.43%作收,量能是呈現量縮的格局!上證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方攻擊力道開始縮減,是無力承接賣壓的走勢!在連續紅三兵之後,上證出現量縮震盪的走勢,代表在連續上漲過程,累積的賣壓開始釋放,這是好事!俗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股票也是一樣,休息之後再出發才會走得更健康!因此,只要上證是守在翻揚的5日線之上,多方就還是攻擊的態勢!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
台股漲多休息,震盪後再上!陸股出現震盪,力守5日線仍是多方進攻區!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後是在平盤下震盪,但下半場卻開始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0.45%坐收!A50是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開始縮手,雙方呈現觀望的態度!既然多空雙方觀望,那麼走勢就會呈現量縮震盪的走勢;目前量縮拉回,力守在翻揚的5日線支撐之上,但表走勢仍是由多方控盤,那麼往上攻擊的走勢就尚未結束!只要5日線不破,就會是沿著5日線,緩步震盪走高的走勢!
台股漲多休息,震盪後再上!陸股出現震盪,力守5日線仍是多方進攻區!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071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