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量縮拉回,走勢仍是多方控盤!陸股再度回測,力守支撐震盪走勢!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50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三的走勢,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多方是一路被壓著打,直到午盤過後多方開始慢慢拉抬,再次靠著最後一盤神龍擺尾將跌勢收斂,最終是以下跌25.20點,以11631.20點坐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只有1162億!

技術面,台股是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方是暫時休息沒有承接也沒有進攻意願,才讓空方逮到機會下殺,不過最後多方還是進場支撐,守住翻揚的5日線!目前台股是呈現量縮拉回的走勢,連翻揚的5日線都沒破,走勢依舊是多方控盤,仍是以是震盪偏多的走勢看待!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10億,期貨淨多單新建倉是有40968口!外資期現貨不同步,但期貨淨多單在結算之後,新水位竟然只有四萬口的水位,這相對來說外資的多單就是開始在撤退,要留意後續外資現貨是否轉賣!一但期貨現貨同步轉空開始賣空,那麼台股就要小心了!
台股量縮拉回,走勢仍是多方控盤!陸股再度回測,力守支撐震盪走勢!


櫃買走勢,開盤先是走紅,但隨機遇到賣壓拉回,走勢是一路往南走去不回頭!最終是以下跌!1.05%坐收,量能成是持續量增的格局!櫃買交出一根有量的實質黑K棒,代表賣壓再度出籠,多方雖有進場但還是無力承接!目前櫃買以一根長黑K棒拉回,是吃掉了這幾天的紅K走勢,走勢呈現弱勢,是再度回到震盪的走勢!看法不變,只要下檔慣性支撐季線支撐不破,櫃買仍是震盪偏多走勢!
台股量縮拉回,走勢仍是多方控盤!陸股再度回測,力守支撐震盪走勢!_02


陸股上証指數,開盤開低後是呈現震盪偏弱的走勢,下半場則是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0.78%坐收,量能是持續量增的格局!上證交出一根有量且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在這裡是有激烈廝殺,最後是由空方勝出!這根黑K棒是形成孕線的走勢,基本上就是延續前方走勢,也就是多方的走勢,加上目前是在翻揚的5日線上,代表短線走勢還是由多方控盤!目前上證指數在上有缺口壓力,下有缺口支撐之下,整體的走勢,就會維持震盪的走勢,震盪的範圍將介於兩者之間!
台股量縮拉回,走勢仍是多方控盤!陸股再度回測,力守支撐震盪走勢!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盤中雖有買盤進場,但仍是不敵賣壓,最終是以下跌0.99%坐收!A50是交出一根有量且帶有短上下影線的實質黑K棒,代表賣壓再度湧現,但多方也持續進場支撐,多方是互相較量!目前A50再度回測關鍵的季線支撐,走勢再度回度震盪走勢,那麼後續的觀盤重點,將是下檔季線支撐是否有守!只要關鍵季線支撐不破,走勢一樣就會沿著季線支撐震盪,靜待多方重整旗鼓再出發!
台股量縮拉回,走勢仍是多方控盤!陸股再度回測,力守支撐震盪走勢!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21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