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陸股反彈遇壓,留意多方力竭形成拉回走勢!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1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五台股的走勢,開盤開高走高,但隨即賣壓湧現,走勢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37.44點,以9698.92點作收!量能則是量增來到1801億!

技術面,台股開高走低留下上影線,代表反彈開始遇壓,賣壓開始逐漸湧現!接下來要開始留意反彈後多方出現力竭,走勢就會開始拉回!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5日線一但跌破,代表此波反彈走勢宣告結束,走勢將會下探回測前低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96億,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46724口!果不其然外資的操作就是大賣小買,整體操作仍是空方的操作!既然外資還沒有回心轉意,台股的走勢就不用太過期待,加上疫情仍無法有效控制,在恐慌程度上升之下,是很容易再度出現殺盤的走勢!
台股陸股反彈遇壓,留意多方力竭形成拉回走勢!


櫃買走勢與大盤相仿,開高走低,最終是以下跌0.09%作收,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櫃買是交出帶有上影線的K線,代表多方是持續進攻,但賣壓開始湧現!目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仍是反彈走勢!不過要賣壓已經開始湧現,留意多方出現力竭將會形成拉回走勢!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走勢!
台股陸股反彈遇壓,留意多方力竭形成拉回走勢!_02


陸股上證走勢,開盤開高後是呈現在平盤上震盪的走勢,但下半場再度遭到空方狙擊,漲勢持續收斂,最終是以上漲0.26%作收!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上證交出一根帶有短上影線的實質黑K棒,代表多空交戰之下是由空方勝出!連續幾天的反彈走勢都遇壓,沒有出現像樣的反彈,代表上檔的壓力依舊重重,多方暫居下方!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與缺口支撐,支撐不破仍是反彈走勢,但要留意弱勢反彈的走勢,是隨時都會被反轉的!
台股陸股反彈遇壓,留意多方力竭形成拉回走勢!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低,好在收盤前有買盤進場拉抬,最終是以上漲1.76%作收!A50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仍是持續交戰,多方仍是持續進場!目前A50走勢仍維持反彈走勢,準備要挑戰上檔的月線反壓,這將會是近期的觀盤重點!要留意在連續上漲之後出現多方力竭,就容易出現遇壓拉回的走勢,也就是所謂的無量反彈!下檔支撐先看缺口支撐與翻揚的5日線支撐!
台股陸股反彈遇壓,留意多方力竭形成拉回走勢!_04


全球疫情仍持續延燒,在尚未確定疫情能受控之前,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影響走勢,一但恐慌再度上升,走勢將會再度下殺!看看先前過年後的那一波下殺,隨後不是一樣開始走反彈走勢,反彈一度逼近1/30黑K棒的中關價!
台股陸股反彈遇壓,留意多方力竭形成拉回走勢!_05


但疫情之後開始延燒到全球,恐慌程度上升!對應到台股的走勢,當然就是一路下挫!
台股陸股反彈遇壓,留意多方力竭形成拉回走勢!_06


那麼現在疫情受控制了嗎?反彈走勢會直接變成V轉嗎?這些問題值得各位朋友好好想想!投資最重要的就是風險控管!
台股陸股反彈遇壓,留意多方力竭形成拉回走勢!_07


明天是週一,一週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4759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