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近關情怯,量縮壓回!陸股震盪區間,靜待多空表態!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40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台股的走勢,跳空開高,隨後一路震盪走高,但來到萬一面前卻猶豫了,遲遲無法上攻,功虧一貴,最後開始往回拉,最後是以下跌60.30點,以10906.22點坐收,量能則有1148億!

台股今天開盤跳空,往上來挑戰區間上緣,但在量能不足的情況之下,終究得壓回!最後是留下一根上影線的K棒!這邊的型態依舊沒有改變,上檔套牢區壓力,下檔3/23低點支撐,區間震盪格局!籌碼面,外資現貨轉為買超,買超19億,期貨淨多單增加來到48767口,外資今天轉為偏多操作,但依舊得持續觀察後續外資的操作動向!目前大盤雖然是上有壓下有撐的格局,但KD指標準備黃金交叉,將有利台股的走勢,若外資持續作多台股,那麼將有機會往上突破!
 

櫃買的走勢,開高後震盪走高,可惜後繼無力壓回,留下一根上影線K棒,今天的量能有增溫的情況!上檔壓力依舊是3/22黑K,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中國上證指數,今天則是在平盤附近上下震盪,依樣是遇到壓力遲遲無法上攻,在量能持續量縮之下,是無法突破上檔壓力區!今天留下上下影線的K棒,量能也呈現量縮格局,這邊多空再次開始觀望!這邊多軍若能先發制人,以跳空的型態越過區間上緣,那麼就很有機會來填補缺口!反之,依舊是震盪區間格局!中國A50期貨,今天走勢則是相對弱勢,開盤之後一路走低,連昨日高點都沒有碰到!目前A50指數,算是初步止跌開始往上反彈,上檔壓力可以先看反壓的10日線,下檔支撐3/29低點位置!這邊筆者還是老話一句,只要缺口沒有補,就是弱勢反彈!
 

提醒各位親愛的投資朋友,明天週六是有開盤的唷!明天外資不在家,內資究竟會怎麼操作呢?另外,明天過後只剩下下週一二,這兩天的交易日,就開始放清明連假了,保守的投資人若對國際的情勢有疑慮,可以考慮不要抱股放假,才不會擔心費半跌,擔心美股崩,連假都不能好好放!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61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