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蔡鴿早報「錢淹腳目,見回不回。創高留意量、指標是否背離 」
分類:股市分析

作者:  分類:股市分析
0人回應 | 187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2020/07/02「錢淹腳目,見回不回。創高留意量、指標是否背離 」

 

錢淹腳目,見回不回,跌破許多國際級專家的眼鏡。無限QE威力確實是前所未見,那斯達克假突破加上6/26爆量長黑破線以為要掛了,馬上FED又出來說一兆不夠,我給你三兆! 型態直接被扭轉,昨日收盤又創下歷史新高,你我都在見證歷史,但換言之,若這最後大招都撐不住的時候,也會是空前的危機。還沒發生但要放在心裡。

 

昨日早報由這幾天美股都在尾盤動手腳、人為控盤明顯、費半型態類同5/12~18,都會在接近前高附近來個急跌回馬槍,但實則都是洗盤。台股與費半連動性非常高,昨日也確實對應在前高附近的位置,之後呢? 您說歷史不一定會重演阿,但統計來說可能性高,因作價的手法會有習慣的模式。

 

蔡鴿早報「錢淹腳目,見回不回。創高留意量、指標是否背離 」

 

台股若今日創高,必須要出量(至少要2300億以上),否則會出現雙背離。

 

指數創高,但量能無法過11771的量,第一背離

 

指數創高,技術指標(KD、RSI)不過高,第二背離

 

若今日創高量能沒有出來,短線容易出現急回。因此除了打算放長線的部位可以不動,建議可以先調節部分,先出打回來再進,有買有賣進口袋才是真的。

 

要賺大錢必然是要做波段,但短線持股的配置、價差是擴大獲利的手段,廣積糧嘛。

 

換言之若是創高量能也跟上,那就要注意開始有噴出段囉! 持股要抱牢 (個人認為機率比較低),鎖定標的有震盪都要準備跳上車了。

 

這邊可以台積電做觀察,最近的型態跟五六月份來如出一轍,都走一個三角收斂型態,出量突破才是真正波段表態。若今日能帶量突破,台股就有可能是真突破。反之台積沒出量突破,我認為先回震盪再上的可能性就提高了。

 

蔡鴿早報「錢淹腳目,見回不回。創高留意量、指標是否背離 」_02

 

國巨欣興仍然是我認為長線能追蹤的標的。國巨就等融資繼續減少吧!

 

欣興投信持續推升,外資更是一口氣補上來,但漲停當天融資上來很快,短線必定震盪,還有上車買點,也不用著急。

 

快速給個結論吧!

 

台股型態類同5/12~5/18,今日若創高必須出量(2300億以上),否能量能背離、技術指標雙背離,短線有急回選項,持股可先做調節,先出等低接。

 

今日若創高,量能也跟上,持股抱緊處理,鎖定標的有震盪都準備上車,持股水位可拉高到5成。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6012 647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蔡鴿Tsaig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蔡鴿Tsaig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8-12-11

    登入日期:2021-12-27

    發表文章:71

    被訂閱數:15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蔡鴿Tsaiger的朋友

      關注蔡鴿Tsaiger的朋友

      共有 15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