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sakuratrader
  4. »
  5. 區塊鏈50指數強勢整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區塊鏈50指數強勢整理
分類:股票

作者:  分類:股票
0人回應 | 165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區塊鏈50指數強勢整理


圖表來源自TradingView

 

雖然在60分鐘走勢,出現了頂背離的信號,但是多頭並沒有擔心調整的壓力,畢竟市場整體維持強勢,我們看到深港通在過去2個月壹直呈現了井噴式的流入,外資搶籌中小創的態度非常堅決。而TMT的表現也非常給力,不僅是芯片暴漲,就算是傳媒股也在網紅星期六的帶動下打了壹場翻身仗。

 

而數字貨幣應該算是新貴了,更是不逞多讓,漲停板是家常便飯,雖然沒有數字貨幣壹日千裏的感覺,但整體收益非常可觀,畢竟是規範的市場,不用擔心諸多的限制問題。但對於跨市場套利了來說,還是值得關註的。

 

A股還有6個交易日就要閉市,而長達10天的假期,對於很多人來說,有可能會產生股市綜合癥的焦慮。對於交易狂來說,怎麼可以壹日無交易呢?

所以在下周A股休市前,大家可以考慮來幣市淘金,因為現在很多交易所都推出了合約交易,而且門檻低,所以給自己賺個零花錢,比坐在牌桌上玩個1、2、4塊的愜意多了。

 

分析:昨天我們說了趨勢通道的支撐,如果跌破有可能是空間調整,目前看macd背離尚未消失,即便上去也是二次背離,所以短線壓力還是比較大的。而回看比特幣的走勢,剛剛完成底部的突破,這兩天可能也有調整需求,所以大家可以關註調整後的機會。

 

建議:數字貨幣短線漲幅較大,有回調壓力,而區塊鏈板塊,個股漲跌並不均衡,補漲機會很多,大家也可以用之字線技術捕捉短線機會。

 

右圖是四方精創,區塊鏈的龍頭之壹,之前走勢非常淩厲,而最近這裏形成了壹個三角形整理,如果放量突破,應該還有不錯的空間。但是炒股不同於炒幣,所以單純看圖表有可能不是非常客觀,另外這裏即便是股票,因為是短炒,也建議波段交易,而不是長線持倉,設定好止盈止損才是交易的基本要訣。

 

原文在此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841 640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sakuratrad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sakuratrad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9-12-25

    登入日期:2021-05-20

    發表文章:197

    被訂閱數: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