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2/7盤前分析 明天空方的操作者也是有勝率的喔
分類:期選盤前分析

作者:  分類:期選盤前分析
0人回應 | 148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盤後檢討

雖然昨晚我沒有做完整的分析,可是我還是有做基本的籌碼資料,所以短線依然比較偏多看待,況且我在周三的盤中也已經有在版上說11750附近是多方的目標區,所以早盤我偏向站在多方的立場。

至於今天兩波多單的操作

第一波是在五分線的
9.05分先保守的小單切入11800的周選多單,畢竟昨晚我沒做完整的分析,所以會先暫時採保守一些,直到等三分線的9.03分線型確認後,下一根三分線的9.06分直接切入期貨多單。

後續在五分線的
9.20分先把周C的保守單獲利調節,主要也可以順便降低期貨多單的成本,最後期貨多單在五分線的9.30分被洗到70的停利價出場。

短線先觀察五分線在
9.30後的線型,這根五分線盤中有提醒屬於空方的關鍵,後續空方第二關鍵點則是落在五分線的9.55分,直到五分線在10.10分過空方第二關鍵點,確認盤勢要繼續偏多看帶。

不過在五分線
10.30分的當下主觀認定主力會在11700附近做刻意壓制的控盤,所以短線在版上提醒後繼續等,直到上升的旗型收斂型態完成。

第二筆單在五分線的
12.1011.50分高點後直接市價切入期貨多單,最後這筆多單在五分線的1.30被洗到32的停利價出場。


------以下為盤勢的細部觀察及看法-----

 

目前整體的籌碼進入多方格局,而且短線也依然是偏向對多方比較有利,所以現階段在整體的籌碼上並無大破綻。

頂多是近期的多方操作者要稍微注意熱度的變化

畢竟盤勢屬於一波的急漲,所以後續在熱度上是否能夠維持增溫跟增溫的速度都會是後續觀察的要點。


至於第一類細部數據也是短線略為偏多的立場


主因在於籌碼分佈的條件,雖然短線對多方有利,但是主力在中長多單的部分也開始有在做獲利調節的跡象。

所以後續在多方的操作建議上會偏向拉回先觀察防守力道在考慮,反而不是拉回直接找買點進場,尤其是在盤勢有強拉的情況下,更要小心警慎的觀察主力是否在出貨。


最後是綜合平均數值


短期均值落在
11701

中期均值落在
11593

整體在理論上是屬於多方勢的發展,不過第二個價格上的斷層也已經出現,所以如上述拉回偏多合理,可是要先觀察防守的強度而定。

 

現貨的日線型態則是多方的強勢線

依照多方的立場來分析

現貨整體的日線線型對多方有利之外,而且指標也剛已經完成黃金交叉

另外期貨在
60分線的型態也是屬於碗公底的多方排列,籌碼也是對多方比較有利。

反之站在空方的立場來破解

雖然現貨的日線收多方的強勢線,最好明天現貨的盤勢千萬別開低,否則在多方盤勢的力道上會出現斷層,如此為盤勢會比較偏向於空方盤。

現階段指標剛完成黃金交叉,照理論後續多方是續漲,不過假使主力在中線格局的盤勢要走跌,如此黃金交叉會成為反技術性的好空點。

至於期貨在
60分線的碗公底排列,雖然單腳也有可能直接強拉,不過依照個人對盤法的經驗,雙底的延續性會比較好,而且這在整體在籌碼上也會相對的扎實。

另外期貨在
60分線的格局,即將要面對180日均下降的壓制力道,所以對於短線的多方而言要更加謹慎的應對。

至於籌碼的條件本身並沒有什麼破綻,可是個人蠻喜歡在毫無破綻的情況下做反向單,可是此點要視明天盤中的情況而定。

目前整體在看法上,依然維持大型的區間震盪盤為主。

結論:

 

目前雙方在條件上屬於機會各半,依照理論是要偏多方的角度看待書裡面應該都有寫跟教


最後是價格的估算

目前多方的防守區大約是落在
11675-90之間,但是強一點的多方盤,照理短期均值附近,應該就會有防守的力道出現,假設明天現貨的盤勢開平高,如此短線多方的目標區則是先設定在11800附近。

反之如果現貨的盤勢跳空開低,盤勢則是會偏向於空方盤,如預期則操作上偏向以反彈找尋空點為主。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973 641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馬爾斯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馬爾斯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01-14

    登入日期:2022-05-27

    發表文章:79

    被訂閱數:29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馬爾斯的朋友

    關注馬爾斯的朋友

    共有 29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