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2/10盤前分析 按理短線依然是對空方有利
分類:期選盤前分析

作者:  分類:期選盤前分析
0人回應 | 169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盤後檢討:

上周三早盤時抓短期多方的目標區在11750附近,此價在周四尾盤以已經差不多滿足,另外依照周四晚上分析文裡的論點,所以在短線多方的操作上採保守的立場。


不過周五早盤的盤中,因為盤法和價格的因素,所以在短線的操作上直接採觀望偏空的角度來看待。

既然如此,後續就按分析文裡的論點來做觀察跟等待時機即可。


------以下為盤勢的細部觀察及看法-----

結論:

 

目前短線空方操作者的勝率相對高於多方操作者,所以按理在短線的操作上採順勢而為即可。

 

目前在整體的籌碼上還屬於多方的格局,所以照理對於短線在解讀上會先偏向於用修正波的角度來看待

另外綜合夜盤的反應,短線應該是還有往下的機會,所以短線在多方的操作上要先暫時採保守,反之空方的操作者則需視反彈的強度來找尋短空單的切入機會。

至於第一類細部數據則是偏向對空方比較有利

主因在於主力在現貨的方面上開始轉為賣方的操作,可是用漲跌的原理和物極必反的概念來思考,如此也算是存在著合理性。

假設後續整體的盤勢要繼續走多方格局,那現階段空方的修正波,反而是對後續多方在延續性跟發展上會相對的比較好,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與其盤勢一波急漲,還不如現在走修正,如此在多空方的操作上也會比較好去處理跟應對。

最後是綜合平均數值

短期均值落在
11639

中期均值落在
11636

目前短期均值轉弱,但是中期均值則是偏向維持中性,依照目前現貨的位子來評估,現階段短線會偏向對空方比較有利。

 

現貨的日線型態也是對空方有利的線型

除非周五的線型是一根空方的騙線,否則在短線的操作上也偏向以空方的角度來思考,不過目前評估是騙線的可能性偏低。

主因在於依照前晚周四的分析內容,對於盤勢該漲卻跌,謂之弱,既然盤勢轉弱,那操作就順勢而為即可。

針對明天的盤勢來分析

除非現貨的盤勢開中強高盤,如此短線才會比較偏向於多方盤
,假設真是如此,那周五就有可能是一根騙線,否則短線的盤勢都會先以空方盤來看待。


目前對於短線多方的操作者而言並不適合在場內,反之空方的操作者則是要觀察盤勢在開弱盤之後,是否能持續補量續跌,如此可依照補量的情形來設定進場跟停點。

 

最後是價格的估算

目前空方的壓制區大約是落在
11535-50之間,假設現貨的盤勢開盤偏弱,如此短線空方的目標區會落在11425-10附近。

反之如果明天現貨的盤勢開中強高,而且期貨也能偏向開平或者是小低盤的話,如此短線在盤勢的力道上就會比較偏向於多方的區間盤型。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4058 641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馬爾斯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馬爾斯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01-14

    登入日期:2022-05-27

    發表文章:79

    被訂閱數:29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馬爾斯的朋友

    關注馬爾斯的朋友

    共有 29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