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2020 4/7盤前分析 沒意外,就繼續看多囉~
分類:嗨訂閱

作者:  分類:嗨訂閱
0人回應 | 155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盤後檢討:

依昨晚的分析論點,只要今天的盤勢開高,整體的盤面都不太需要用很偏空的角度去看待。

至於今天做多在操作上共有三筆進出,不過都沒賣被洗停利點,事後反省也就是過度謹慎,畢竟這種盤只要不對一根五分線,我的期貨單都會受不了,這本身也是近期的操作問題。

另外今天的三筆多單是建立在五分線的
9.45分,我在版上提醒的多方要開始觀察防守強度,既然後續有符合預期量能,就以五分線的10整為多方關鍵的立足點。

整體盤勢的方向是有抓到,可是結果也超出我的規劃,盤法屬於緩漲的心理盤

最後是稍微對美國表示一下關心

美股早上就大漲的主因在於疫情趨緩,這就好比某些股票在去年賠
100億,今年只賠80億,所以股價能漲,這個原理對應到美股的表現也就不意外,

反正又不是我花錢,近期就找一些擦邊球的機會來賺錢即可,畢竟市場的漲跌絕不是我說的算。

------以下為盤勢的細部觀察及看法-----

 

結論:

 

目前整體的條件是對多方比較有利,所以現階段多方操作者的勝率高於空方的操作者。

 

目前整體的籌碼依然是對多方比較有利

況且照昨晚的分析論點,空方該跌的時間不跌卻反漲,那也就表示主力在操作上是比較偏多方的角度在控盤。

如此對於現階段的空方操作者而言要先暫時保守應對。

反之短線的多方操作者則是以拉回找買點為主。


至於第一類細部數據也是偏多的立場


主因在於目前主力在現貨的方面已全面轉買方,雖然買進的數據顯示不大,可是將此數據對比一下今天的盤型,其實多方算很強勢,所以在短線的看法上暫時還沒有理由去看空盤面。

另外依籌碼的分佈條件而論

目前主力也還是比較偏向於賣方的立場,這個可從周選的價格波動發現。

對於短線追多的操作者要注意盤勢是否有強拉的動作。

最後是綜合平均數值

短期均值落在
9762

中期均值落在
9719

整體屬於多方勢的發展,所以在短線的盤勢還沒強拉之前都可嘗試拉回找尋短多單的切入點

 

現貨的日線型態則是收一根多方的扭轉線

照理目前要先站在多方的角度來思考,依多方的立場來分析:

明天現貨的盤勢不可開低,否則在多方勢的力道上容易會出現斷層,除此之外,只要盤勢不開低,依經驗價格都還有往上機會。

另外假設盤勢開高直接強拉,短線的多方操作者需觀察量能的延續性是否有效。

反之雖然目前空方操作者需保守等待,不過真如上述盤勢開高直接強拉,短線只要量能和方向不延續則會是一個可以嘗試放短空的機會。

最後是針對早盤的盤法解讀

整體屬於緩漲的盤法,除非短線有強拉的力道或者明天的現貨直接開低,否則現階段空方操作者不適合在場內。

反之短線的多方操作者則是要注意尾盤拉台的動作,假設尾盤拉抬的起始價在被跌破,如此就要小心尾盤可能是誘多的可能性

 

最後是價格的估算

目前短線多方的防守區大約是落在
9715-9745之間,如預期現貨的盤勢開高,多方的目標區依然是先設定在萬點附近。

反之如果現貨的盤勢開低,如此盤勢則會偏向於空方的壓制盤。

另外一個提醒是關於萬點的關卡價

就算目前的盤勢在強,萬點要一次就站上的可能性也並不高,所以如果短線此價之上有來則要評估是否要在追多的風險與拿捏。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4829 645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馬爾斯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馬爾斯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01-14

    登入日期:2022-05-27

    發表文章:79

    被訂閱數:29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馬爾斯的朋友

    關注馬爾斯的朋友

    共有 29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