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理膚泉每日隔離透潤遮瑕乳液測評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遮瑕BB霜隔離霜遮瑕乳液防曬理膚泉

0人回應 | 124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全新推出的理膚泉每日隔離透潤遮瑕乳液SPF30+ PA+++你聽說了嗎?如果你從產品的名字上看,可能隻會知道它有隔離、遮瑕、防曬的功效,但它真正的功效可是一款神奇的BB霜,並且還是一款具有防曬功能的BB霜,其UV防護規格在業界第一高。

理膚泉每日隔離透潤遮瑕乳液

  1.產品介紹

  這款理膚泉每日隔離透潤遮瑕乳液SPF30+ PA+++是理膚泉上市的新產品,它可以讓肌膚持久保濕,並且遮蓋肌膚的細紋及色斑,而它的高強度UV防護讓你可以省去防曬霜這道護膚工序,不必擔心肌膚使用防曬後的厚重感覺。

  藥妝特有的清透包裝樣式,無任何多餘花樣修飾,讓你無形中對這款產品產生信賴感。

理膚泉每日隔離透潤遮瑕乳液

  2.產品外觀

  取出理膚泉每日隔離透潤遮瑕乳液SPF30+ PA+++後,白色的塑質瓶身呈現眼前,低調卻不失雅致,打開瓶蓋,尖尖的瓶嘴小巧安全,讓你隨時掌控產品的使用量。

肌膚質地感受

  4.肌膚質地感受

  將理膚泉每日隔離透潤遮瑕乳液SPF30+ PA+++擠在手背上,用食指抹勻,它的瞬間融入肌膚功能強烈體現,肌膚表麵色澤自然細膩,十分貼合,而手背上也呈現出清透感覺。在看它的遮瑕功能,手背起初的細小毛孔被輕輕遮起,表麵光滑潤白。

質地觀察

  3.質地觀察

  擠出一滴理膚泉每日隔離透潤遮瑕乳液SPF30+ PA+++在薄紙上,看似它屬於油性質地,應該油膩感十足,然而紙麵上沒有任何油性滲出,說明它的鎖水鎖油能力極佳。用食指將乳液輕壓,它的質地極其細膩,沒有任何摩擦感,輕聞乳液,沒有任何氣味,說明它未含任何香精香料與防腐劑。

肌膚質地感受

  4.肌膚質地感受

  將理膚泉每日隔離透潤遮瑕乳液SPF30+ PA+++擠在手背上,用食指抹勻,它的瞬間融入肌膚功能強烈體現,肌膚表麵色澤自然細膩,十分貼合,而手背上也呈現出清透感覺。在看它的遮瑕功能,手背起初的細小毛孔被輕輕遮起,表麵光滑潤白。

  

延展性

  5.延展性

  將理膚泉每日隔離透潤遮瑕乳液SPF30+ PA+++擠出一滴在皮質表麵,手指快速推開,它的延展性非常不錯,均勻細膩,沒有任何粘稠感覺。

遮瑕度

  6.遮瑕度

  在橙子上進行試驗,橙子表麵有一處較深的黑色凹痕,將理膚泉每日隔離透潤遮瑕乳液SPF30+ PA+++擠出一滴在黑色凹痕旁,用手指輕輕均勻塗抹,很快乳液被橙子吸收,最終黑色凹痕已經完全遮蓋。它的遮瑕度非常好。

清透度

  7.清透度

  將使用了理膚泉每日隔離透潤遮瑕乳液SPF30+ PA+++的橙子灑落羽毛,隨著自然空氣的流動羽毛輕輕的飄落下來,說明它的清透度很,在使用後沒有任何的粘膩感。

防水性

  8.防水性

  將手背上使用了理膚泉每日隔離透潤遮瑕乳液SPF30+ PA+++,用水流緩衝手背,手背輕甩後水珠全部在肌膚表麵停留沒有任何滲透或溶合,說明它的防水能力很強。在上妝後即使與汗液混搭也不會輕易的脫妝。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74 5520,5521,5527,5555,5587,5611,5612,561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