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已婚上司一個吻征服了我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已婚上司一個吻征服了我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108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已婚上司一個吻征服了我

  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我單純得像塊透明玻璃,讓人一眼就看穿。我家在外地,畢業後我不想再回到那個小城市,就托在濟南的表舅幫忙找工作。表舅在濟南與人合夥開了家公司,本來他想讓我到他們公司去上班,卻又擔心讓自己人當會計不太好,於是就把我介紹給了他的一個副總朋友。

  表舅的朋友比我大11歲,是一家公司的副總,他也不是本地人,娶了個本市的妻子,有個活潑可愛的女兒。他有車有房,事業順利,算得上是個成功人士。當時他們財務處走了個人,正好讓我過去填了那個空缺。

  他對我很照顧,專門找了個老會計帶我,跟人家說我是他的親戚,一定要好好幫協。因為他和表舅是朋友,所以開始的時候,他確實把我當孩子對待。

  我工作非常認真,一是覺得現在找工作這麼難,我的工作環境和待遇都不錯,我要對得起這個機會;二是覺得副總這麼照顧我,我得做出點成績來,不能給他丟人。其實,第一次見副總的時候我就對他很有好感。平時他也沒什麼領導架子,他是在職工食堂出現最多的領導,喜歡和我們說說笑笑,單位裏不少女孩都喜歡他。

  對我來說,副總簡直就是完美的化身,他高高的個子,偏瘦,黑黑的皮膚,細長的眼睛,完全是我心目中白馬王子的形象。但那時候對他隻是仰慕,根本沒想到日後我們會有那麼多扯不清的情感糾葛。工作半年後,我第一次參加了單位的聚會。因為工作進步大,我那年被評為“優秀員工”,發了一筆對我當時來說為數不少的獎金。

  而且作為新人,我在那年的聚會上還表演了一個節目。我的嗓子不錯,就報了個獨唱。我近視,平時大多戴眼鏡,加上不太會打扮,所以平常在大家眼裏基本上就是一隻“醜小鴨”。聯歡那晚,單位幫我們租了晚禮服,我摘掉眼鏡,戴上隱形眼鏡,還化了妝。後來,氣氛熱鬧起來,大家紛紛拿著酒杯到處敬酒,我不會喝酒,就傻傻地在那裏坐著,看著別人嬉鬧。

  副總坐到我旁邊,要跟我喝酒,我覺得應該好好感謝他,就跟他喝了兩杯。他帶著酒勁兒說:“我發現你還挺漂亮的。”也許是喝了酒,也許是害羞,我的臉很燙。聚會結束後,副總開車送我回住處。路上,他一直歪著頭看我,看得我心慌,手都不知道往哪裏放。他笑,說:“你長得像我的初戀女友。”好容易到了我租住的地方,我趕緊下車,誰知副總也跟了下來,他把我送到樓下,忽然抓起我的手放到嘴邊吻了一下,說:“做個好夢。”

  隻有在電視中才見過的鏡頭居然發生在我身上,我緊張死了,連再見都忘了說,匆忙跑上樓。那晚,我失眠了。從那以後,再見到副總我心裏就會有異樣的感覺,總覺得我和他之間不再是單純的上下級關係,他也不是我表舅的朋友。對我來說,他隻是個男人,一個危險的、充滿魅力的男人。我時刻留意他的一舉一動,每晚他都會走進我夢裏,每次在單位碰到他,我都會緊張得手足無措。

  而他,對我也是一如既往地關心,時不時到辦公室看看我,囑咐我一些工作中要注意的事,讓我有什麼事盡管找他。我不知道那個算不得吻的吻對副總來說有什麼意義,但我開始每天都渴望見到他,如果他出門不在單位,我一整天都會悶悶不樂。我該怎麼辦愛上一個已婚男人,很難受。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515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