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沒人追:你到底想做剩女or離婚女
分類:情感單身剩女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剩女
0人回應 | 122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沒人追:你到底想做剩女or離婚女

  沒人追:你到底想做剩女or離婚女

  網友來信:

  你好,美索。

  看到你對很多網友的建議,覺得說得真好。所以想給你訴說下我的煩惱。

  我來自湖北的女孩,在廣州讀的大學。畢業後在一家外資銀行工作。因為工作很忙,也不會出去認識男孩,我一直沒有談過戀愛。也許這在廣州這樣的大城市裏很少見吧。

  我的戀愛很遲。在28歲幾乎是大年青年也沒有談過戀愛。很急。一次與朋友聚會,認識我現在的老公。後來他追我就開始談戀愛。他那時候有30多,湖北的,也是老鄉。我們兩個在一起時不時會吵架。但是因為我害怕自己嫁不出去,真的是沒有信心所致。身邊有太多女性朋友都沒有結婚,其中一個四十歲還是處女,沒有談過戀愛。你知道這種環境讓我很害怕。所以就算找了這樣一個不是很投機的男人我都還是和他談戀愛。

  後來有次吵架他打了我。 本來這個就應該結束我們的關係的。可是最可悲的是,我那個時候竟然發現懷孕了。 我真的很想打掉這個孩子的。因為我不想跟一個打我的男人在一起。 但是他知道後要孩子。 那時我29歲了。想想也該要個孩子。所以我跟他結婚了。他家沒錢,他也很窮,婚禮很簡單。

  現在孩子也生了下來。他還是很疼孩子。但是我們的關係一直沒有改善。現在孩子在湖北婆婆家帶,他又回了武漢。我一個人留在廣州工作。我們兩地分開很少通電話,我也不想念他,就是討厭他。想把孩子接過來,再讓我媽媽過來帶。想跟他離婚,因為我們沒有感情。但是我媽媽又不讓我離婚,說這個婚姻是我自找的,又有了孩子,再找個男的也好不到哪裏。但是我們這樣沒有任何感情。我跟他在一起總是吵架。特別煩。而且他再武漢也不知道是怎麼情況,有沒有出軌我也捉不到。捉到了我正好有理由離婚了。

  像這樣的戀愛,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

  懇求您的答複。也許很激動,言語有點亂。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51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