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掌握關鍵的一擊 感謝箱波均
分類:箱波均解盤

作者:  分類:箱波均解盤
0人回應 | 295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這次嗨投資幫小資精選一個更便宜好用的方案,
歡迎各位選購來學習箱波均唷!

掌握關鍵的一擊 感謝箱波均
 


https://histock.tw/school/nincys.html

  11/2是振奮的一天,今天掌握住選擇權以小搏大的精義,是值得記下來,有滿滿的激動,也有說不完的感謝! 謝謝箱波均,謝謝老師!

        最近美國職棒進入世界大賽,球員最想要的就是在關鍵時刻掌握住那一顆球,擊出適時的一擊致勝,這是多麼令人振奮的事!榮耀的不單是這漂亮的結果,再深層的內涵,是長久磨練的功夫,在關鍵時刻的發揮,沒有平日努力蓄含的能量是做不到的!

    今天(11/2)是周三周選擇權結算日,機會來了,今天我掌握到了! 運用週二BP留倉,週三,一開盤下殺,就獲利5倍以上。

    學箱波均之前,常聽報章媒體說以小博大,可以獲利好幾倍,所以有進場操作,也常常想賭大的,希望一夜致富,結果老是做錯邊,聲稱這種「輸九次,一次就賺回」的說法,在我的身上是看不到的,而是不知方法,賭的方式是「傻賭」,結果是常常輸,輸很多次,然後重押一次,過去贏的也不夠一次賠!

    那學箱波均之後,有關鍵次箱、有缺口、還有波動及級數觀念,進出都有依據有訊號,如果說留倉也是賭,我可以說是賭「智賭」、謀定而後動的賭!

    週二尾盤,一直見不過下跌次箱頂,加上國際氣氛受美國郵電門事件影響,空頭氣氛重,當時9250的PUT已在10點以下,9200的PUT更在4點左右,而且60ma,300ma一旦有機會跌破,行情是很大的。
    於是我共買了3口PUT留倉,最大損失是1160元,結果行情判斷對了,OP平倉共得淨利4463元,最大一口獲利達5.4倍。

    盤中也加碼小台兩口,總計本日得142.8點,淨利6877元。

    今天的致勝不是運氣,而是學習箱波均,經一點一滴的努力所累積正確判斷的能力! 不是豪賭,而是兼具了風控及資控的心法,達到以小博大的精義! 今天能夠掌握住,也是學習成果的展現!

   真是太感謝老師了,今天的獲利雖然不是賣在最高的倍數處,但有訊號就出場,獲利多少留給市場做決定,能做在10點半前就收工,是多麼愜意的事啊!

    球員在場上,有些人有信仰天空的神者,都會對著天空比手勢,尤其是勝利時,有著更大的動作。今天,我的致勝,要對老師說聲謝謝,還要用很大的姿勢,激動的大聲說,真有您的,謝謝老師!
    今天的一步,是更穩健的一步!
                                                                             
 

掌握關鍵的一擊 感謝箱波均_04
   

掌握關鍵的一擊 感謝箱波均_07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7769 1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12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7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