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贏家操盤語錄
 

 贏家操盤語錄
分類:箱波均解盤

作者:  分類:箱波均解盤
0人回應 | 159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進入股市大家都想要賺錢,想要當贏家,但是投資賺錢成為贏家這事情不是空想就能達到的,需要找到一套簡單實戰好用的系統,依照訊號該進就進,該出就出,然後建立良好的心態與資金控管,就能持盈保泰成為長期的贏家。但是千萬不要羡慕一夕致富的故事,因為每個人一生都有一兩次走大運的時候,若不是持續穩定的賺錢心法,在人運氣好的時候,確實怎麼買怎麼賺,但是一旦人運氣走下坡時,那就慘不忍睹,因此我們這期分享箱波均之贏家操盤語錄給讀者參考看看。

箱波均贏家操盤語錄

1.學習技術分析第一重點就是設好不如預期的停損機制 +遠離成本的移動停利先做好,自然可以賺多賠少的。

 初學者大部分的時間都把停損當為首要,確實不如預期的停損機制是要執行的,但是我們也常發現不少投資者,買了之後不知道要賣,因此在大賺之後不懂得座移動停利的動作,經常回到成本甚至還從大賺變成賠錢,因而喪失信心不敢下單。

2.頂尖的操盤手心中不執著多空,市場給的方向才是真的 ,留意異常處就是大賺錢的時機,就如不如預期出乎預期都有大行情走勢一樣。

  規劃正常可能走勢的行情是允許的,因為操作總是要有一個方針,但是在大方向之中,就如船在大海之中總是會有意外,遇到大風大浪時,要怎麼掌舵,怎麼安全離場,這就是重點了。因此,雖然規劃可能的走勢,但是要尊重市場最後給予的方向,若跟我們規劃的是一致,我們就續抱,若異常了,那要尊重市場給的方向才是對的,千萬不要給自己千百種理由,因為隨順市場的方向,而賺到錢才是真的。

3.好的操作習慣要先符合箱波均的熟悉招式才進場。 而非自認為+一廂情願的進場,然後期待+盼望+祈求他漲,務必切記!  養成好的習慣,持續做對的事情,財富自然如影隨形。大部分的投資者會賠錢都是自認為是買點就進場,或者一廂情願的進場,結果買錯之後,就不斷的期待他漲。盼望他漲,最後祈求他漲,這都是投資最大的致命傷,務必要有出現熟悉的招式與訊號才進場,這樣才不是賭運氣。

4.”進場後只有紀律沒有情緒,該抱就抱,該砍就砍, 持續做對的事情,財富必如影隨形的。  大部分的贏家都是符合進場之後只有紀律,沒有情緒,就算賠錢,只要出現訊號是賣出訊號,就只有砍出重練,就算大賺很想賣,只要沒有出現賣出訊號,就只有續抱不理他。

以上四點箱波均語錄,與各位共勉之!fighting!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572 1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12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7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