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富酬者聯盟
 

 股票套牢怎麼辦?---股市V爸【7/5隨心所欲-股票套牢之逆境人生】
分類:隨心所欲

作者:  分類:隨心所欲
0人回應 | 270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股票套牢怎麼辦?---股市V爸【7/5隨心所欲-股票套牢之逆境人生】


最近台股隨著國際股市呈現弱勢格局,許多股票也都出現上沖下洗,很多也都轉為下跌走勢甚至空方走勢,那手上的股票套牢該怎麼辦呢?

其實,逆境人生,才能讓我們成長。股票投資像人生一樣,總是在順境中出現不可預期的晴天霹靂;在逆境中飽受人情冷暖;然後又在絕望中出現下一道屬光。初入股市的投資人,可能無法感受到這種從逆境中會出來的投資哲學。

有時看到股市在一片多頭期待中,卻跌得慘不忍睹,要怪誰呢?!怪報明牌的朋友?怪電視新聞報紙?怪外資法人報告?還是怪自己的盲目追從呢?

當身邊的每個朋友都在跟你討論股票的時候,你自己有沒有提高警覺?還是沉浸在賺錢的陶醉氣氛中?在最樂觀的時候,保持謹慎保守心態,才能在最悲觀的時候,維持人棄我取的精神。

誰說逆境不好呢!我覺得多體驗幾次冬天冷到發抖的滋味,你就會學習到下一個冬天該穿什麼衣服,才不會被冷死了。

最後,如果你股票被套牢了!別慌張,回頭看看你買進的理由還在嗎?若還在何必擔心東擔心西呢?若不在了,那就冷靜的處理並在逆境中學習成長,我相信春暖花開的日子自然就不遠了!

~一起加油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342 61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股市V爸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股市V爸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8-05-16

    登入日期:2023-12-15

    發表文章:329

    被訂閱數:10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共有 10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