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 實體課程 » 課程報名

您尚未登入會員(登入會員可確認您已報名的課程活動)

課程主題:

(免費講座)假日主題精華課程

講師:朱家泓

課程倒數: 7/27/2019 7:00:00 PM

已開課

課程時間: 2019年07月27日(六)下午 7:00-下午 9:0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大新館(延平分部)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4F 4F數位演講廳 交通方式

本講座為完全免費參加,為確保講座品質及座位,請先報名,以便為您安排座位!

2019年嗨投資非常榮幸邀請到朱家泓老師來網站成立「家泓線上家教班」專欄,近期在網站力邀之下,老師終於答應針對假日才有空上課的朋友們,開設三堂「假日主題精華班」實體課程。這次嗨投資更特別加碼邀請老師來舉辦免費分享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往共襄盛舉,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喔!!

課程大綱:
一、基礎技術一日通
1.學會立判走勢
2.K線絕技 買低賣高精準獲利
3.精通量價-透析主力籌碼
二、走圖尋寶穩賺班
1.做長做短哪個好? 分析比較報你知
2.股市賺賠有公式,設定目標訓練獲利
3.每年賺一倍,夢想成真的方法
4.贏家選股有方法,守株待兔等機會
5.修練炒股心法的秘訣
6.多空走圖實戰練習,解讀每一根K棒變化,行情一目瞭然,獲利自是簡單
三、地虎咬錢日賺班(股票期貨+股票當沖)短線賺錢利器一定要學會
1.股票期貨致勝法
2.股票當沖 日進萬金術

講師介紹:朱家泓


1985年進入股票市場,在股海中浮浮沈沈,始終賺少賠多。2007年,他從最基本的技術分析學起,運用飆股戰法及股票獲利目標管理法,達到每年賺1倍的投資目標。基於感恩當初良師傾囊相授,才得以頓悟股市操盤方法,他把技術分析的教學內容編寫成書,並於今年受邀至嗨投資網站成立家泓線上家教班專欄,希望幫助想學好股票操作的有緣人。

想要知道更多嗨投資學院活動消息與動態??

報名專區: 已有261人參加

0
下方空白處請填寫上課參加者的報名資料,不限嗨投資帳號本人使用。報名資料僅限此次活動統計使用。
姓名:
電話:
信箱:
0 0 0 0 65495

注意事項:課程僅限本人參加,無法轉嫁。

股市菜鳥想要翻身在股市致富,只要用對方法,永遠不嫌晚,永遠都不遲! 朱家泓,深信技術分析才是散戶的賺錢之路,而在股市獲利的訣竅是「選線圖 ,不是選公司」。但K線組合型態百百種,依據不同的操作策略及週期,要搭配不同的戰法,因此他將這些複雜的分析過程化繁為簡歸納成簡單5個步驟。

交通方式:
聯絡方式:
寄信至客服Email:客服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