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男人一生渴望擁有的六種女人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114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沒錯,你已經和20或30個女人約會過了。不過,我敢打賭,事實上你隻和一種女人在一次又一次地約會。回想一下,她們是不是都有類似的發型,相似的愛好、差不多的撒嬌方式,還有,甚至同樣的性愛好。

  現在,小編幫你做出指導,你將會發現你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人,為什麼你總會迷戀某一種女人,而且,你將錯過哪些浪漫和性愛。 

  第一種:瑜伽女人

  她的優勢:她有著很漂亮的肌膚和脖頸,她會和你很纏綿地抱在一起。她的每一次深呼吸都好像在告訴你她是一個不愛發怒的女人,而這些也是你的最愛,甚至你認為比她高翹起的緊繃的臀部還要吸引人。施特勞斯說,“這是一個想真正了解生命的女人,當然也隻有想真正了解生命的男人才會走進她的內心。”費希爾也認為,隻有獨立、思辯,和富於創新的男人才可能真正了解這種女人的魅力。

  你需要記住,施特勞斯說,“這些女人需要能夠和她完全契合的男人。”所以,愛她,就愛她的生活方式。

  她需要的情人還是那個詞,“契合”。無論屋裏屋外,床上床下,你必須做到動作準確無誤,而且和她完美對接。千萬不要自作聰明地認為她下一個動作可能會如何,但同時,你也一定不要什麼都順著她。 

  第二種:賢惠家庭主婦

  她的優勢:她肯定不是那種花心女人,也不會騙取你的感情。她想要的隻不過是一輛沃爾沃,一個三室一廳的房子,她還想擁有你們的孩子,照顧他們,照顧你。

  “事實上,也有很多男人會從自己給家庭所做的貢獻中得到極大的滿足和快樂,這並沒有什麼不好,”費希爾說。

  在傳統家庭中長大的男人會非常喜歡這種女人,同時,在那種極不穩定的家庭環境中成長起來的男人,也會非常渴望這樣的女人能夠帶給他一個安定的家。

  你需要認清自己的經濟實力。

  記住,當她說她不想出去找工作的時候,她可能真的是這麼想的。事業非常成功的男人會很高興她的這種想法,這樣的話,當男人在外麵專注於工作時,家裏會有女人幫他做好一切後勤工作。

  但是,如果家庭出現財政壓力,那你可能也根本無法說服她出去找工作。那時侯的溫柔體貼會變成你更沉重的負擔。

  她喜歡的情人她會很遷就你,也會很熱情地迎合你。當然,她更希望能有個孩子。那就找一個保姆,這樣,你們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過快樂的二人生活了。 

  第三種:權力女人

  她的優勢:這種女人畢業於知名的高等學府,然後就一路馬不停蹄地考研讀博,直到成為公司的高管。她希望自己能走在所有人的前麵。不過好笑的是,如果你是個權力男人,那你肯定沒法和她在一起。“一般來說,科學家、藝術家,或是老師倒是能很好地和這種女人融合到一起,”阿波爾說,他是《約會成功》一書的作者。“其實,如果你並不熱衷於這種權力遊戲,那她也不會希望打敗你。”

  你需要你最好是個並不熱衷權力的男人。這種權力女人和權力男人有很多共同之處,但如果真讓這種男人和女人在一起,那他們的關係肯定會非常緊張。“他們可能互不謙讓,”費希爾說。往往一些進攻性不是很強的男人很受這種女人青睞,同時,這些男人也會喜歡這種有點兒“虐待狂”的女人。“很顯然,如果你是那種進攻性比較強的男人,那還是別和這種女人約會的好。”

  她需要的情人她需要的是高效和熟練。不過要把握好度,如果你讓她過於投入,那她可能會像一頭母獅子那樣趴在你身上。 

  第四種:精於世故的女人

  她的優勢:這種女人風趣、自然、火熱。當你帶著她走進房間時,幾乎所有的人都會羨慕你。尼爾,全美最暢銷約會書《遊戲》的作者用一句很簡單的話概括了這種女人的特征,“這是一個任何人都想得到的女人,而當你抱她在懷的時候,你又會不由自主地擔心,因為你不知道她的下一分鍾是否是你的。”

  你需要 “和這種女人在一起你需要很大的信心,”施特勞斯說。“她讓所有的人注目,而你又不能嫉妒。”如果你想獨自擁有她,就要把她的愛的野心收攏住,讓她隻想你一個人,當然不是隻讓她想你給她帶來的刺激。

  她需要的情人 她是放蕩不羈的,而且她需要一個非常拿得出手的男人陪著她。告訴她,在房裏,你喜歡女上位的姿勢,在房外,你希望她穿著華貴的低胸衣服,這樣可以讓你更加熱血沸騰。 

  第五種:準藝術女青年

  她的優勢:她是令人激動,而且時髦的,不過她不像那些精於世故的女人那樣高不可攀。

  你需要你希望她閉著眼睛跟在你屁股後麵傻乎乎地走?事實上,如果你的興趣愛好無法和她合拍,那你就根本無法靠岸讓她上你這條賊船。這種女人希望你能有自己很特殊的一麵,並且要有自己的觀點,她們希望你能說出很多她從前不知道的。

  她需要的情人其實,這種女人並不是特別在意屋子是否幹淨。那你告訴她,如果她能在你進屋之前把床單換好,你會在下個禮拜帶她到日本去看最前沿的藝術展。 

  第六種:甜膩小女人

  她的優勢:她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接吻高手。她的吻非常刺激,也非常有粘合力。

  你需要甜膩之後多想想。這種甜膩小女人首先給你的感覺會非常非常好。她是那麼那麼深地走入你的身體和內心。但如果男人再多想一點的話,就會發現自己被這個女人深深套牢。

  她需要的情人在床上,她可是什麼都幹得出來,包括給你大的驚喜。當然,她最喜歡的事莫過於和你緊緊地纏在一起。那你就告訴她,如果你們能互相愛得再深一些,你肯定會和她永遠緊緊抱在一起。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649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