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有時侯愛情也是一種逼迫 需要你的勇氣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99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去參加一個女孩的婚禮,在場的朋友戲謔:看看人家,嫁了兩次,一次比一次嫁得好。她身邊的新郎,相貌英俊、為人熱情、家世良好,還是初婚。可她依偎著他,絲毫自卑和討好的感覺都沒有,倒是那個新郎,時刻關照著她的情緒。我很好奇,從離婚到二婚僅僅7個月,她是怎麼完好地接受下一份戀情的?

凡是有些經曆的女孩,能夠這樣並不容易。雖說失戀不是失敗,但就是有人傷不起。一次閨蜜會上聽朋友講她離奇的異國戀,講到被幾個朋友撮合著走到一起時,身邊保守一些的女孩就鎖緊了眉頭,呀,他們是不是合夥在騙你?那位朋友笑笑說,不過這種滋味可不錯。她的甜蜜溢於言表。

她們為什麼能得到愛情?

我發現除了美麗、智慧、情商,她們都有一樣共同的東西,那就是勇敢。在這個年代,真心相信愛情的人越來越少。愛情就好像童話和奇跡,大多數人更相??規律。一個從沒談過戀愛的人也許會規規矩矩地按規律談戀愛,一旦戀愛失敗了,規律受到了質疑,他們會重新發現愛情中另外的規律。可常常,這種規律隻是在為自己的怯懦找理由。

羅素說:懼怕愛情就是懼怕生活,而懼怕生活的人就等於半具僵屍。一個相信規律的人自然會相信,隻要有陽光和水,就會有愛情的存在。無論在一個什麼樣的社會,愛情都不隻是利益的結盟,愛情一半是感覺一半是機緣,但關鍵是,你信賴它。

我看過很多女人離異一年後還在舔舐傷口,無休止地訴說前一段婚姻的痛楚,我也看過那些在戀愛途中屢戰屢敗的大齡未婚女,連被男士邀去跳一支舞都在猜測對方的目的,每當這時我都會想,真有她們談不了的戀愛。因為舊傷未愈,所以她們支撐不了愛情中需要擔負的責任。

是的,愛情如果隻是溫存、甜蜜或者隻是為對方付出自己擁有的,那也就不能稱其為愛情了。除了這些,愛情中還飽含了無償的信任與包容,它不但要求你付出能夠付出的,還會不斷試探你的底線,這就是妥協。有時候愛情也是一種逼迫,它逼迫著你無法跟一個人分庭抗禮,但還要能承擔境遇的變遷和愛情的變味。

這需要極大的勇氣。這裏的勇氣不光是走進一場愛情的勇氣,還有進行一場愛情的勇氣。所以,從現在開始,結束那些原地打轉、束手束腳的愛情吧,你知道固步自封隻是害怕麵對現實,走出這一步,像陽光少年那樣去經營你的愛。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726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