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毅里長伯
何毅的實戰控盤轉折術
20年的期貨操作資歷,累積超過8成勝率 帶你進入主力控盤轉折慣性的操作領域
何毅的實戰控盤轉折術
20年的期貨操作資歷,累積超過8成勝率 帶你進入主力控盤轉折慣性的操作領域
學院介紹

致力於各種盤法的深入研究,從過往從過往的歷史走勢中,找出股票與大盤的慣性律動,獨創出市場上絕無僅有的技術分析方式『獅王控盤轉折術』。

顛覆一般的分析及觀察方式,以『做勢不做價』為主軸,運用與眾不同的觀盤邏輯,搭配獨特的指標判斷方式,拆解主力控盤方法,屢屢締造『畫線給大盤走』的神奇佳績。

里長伯的真心話
     

學員好評

創造你的第二份收入

加薪~是每位上班族最開心的事,但努力工作獲得薪水漲幅卻始終趕不上物價漲幅,上班族因此開始紛紛打入斜槓人生,創造第二份收入來源。

但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爆發,重創各行各業生意,眾多行業因此損失慘重,全民又轉向投資金融商品,大家都想進入投資市場尋求更大的收入,秉著滿腔熱血賺大錢夢想而衝動,最終大部分都片體鱗傷的抬出場,這樣的歷史只會不斷的重演~

選擇何毅的理由?

學院課程

抄底摸頭主力轉折術課程,以線上課程教學為主,可以讓你重複的學習觀看,我不相信兩天實體課程教完,你就能完全吸收全都懂。這是我20年的功力,不可能像外面仿間兩天實體課程。就能完全會,所以才會做成線上課程讓你可以一直複習,有問題都可以在群組問問題,我都會一一為你解惑。課程總共分成六大主力控盤:



影音試看


期貨教學範例

講座花絮

績效分享
    

學員心得


學員績效

方案選擇

何毅實戰控盤轉折術

★ New 六大主題線上研討課程:
1.吞噬K、招搖K、重疊K
2.獅王貼屁法
3.均線的操作藝術
4.當沖時間波
5.盤中轉折訊號-期貨成交力差
6.缺口理論與實戰
★ New 學院專屬Line互動教學社群
★ 加碼㽪『新生必學』三大主題課程
1.期貨價位計算法  2.KD指標 3.框形測量術

NT$43800元/360天
立即加入
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