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Cash
已學習84人
Multicharts武道館
從最基礎的Multicharts平台教學,到實戰交易經驗分享,提供多隻國內外策略原始碼當教學範例,並提供策略整合下單機,最完整及核心的程式交易課程,就在武道館程式交易學院。

[公開][置頂] 『Multicharts武道館學院』,策略共享導覽  0 回應 | 3440 人瀏覽 | 0 推薦

6537 2019/03/03 18:16 1
header
量化Ryan

2019/03/03 18:16#1

     『Multicharts武道館學院』未來預計至少每月會針對台指期或是海外期貨提供一個主題原始碼給學員參考學習,包含了指標類型、關卡價類型、純K棒類型...等等,當有了更多的策略並不代表就能夠賺更多的錢,而是在你的投資組合中將有更多的籌碼可以在市場征戰,因為策略不會永遠有效,若能夠擴充各種類型策略在自己的交易Pool,再透過MR.AutoTrading策略整合下單機(學院會期內免費使用)來輔助管理所有策略及交易帳戶,遇到不同的行情轉變時才能夠適時地進行修正。

     針對學院內的學生分享策略的目的不是賣策略,而是『Multicharts武道館學院』學院講師Cash過去在外匯學院的經驗複製而來,站在共享的角度,由學院提供一些策略開發主軸,提供同學一些思考的方向,進而衍生出自己的交易策略,而透過與同學之間的相互分享、交流,加速提升自己的實力。

     交易不會是一帆風順,行情的好與壞與自己的荷包是否能膨脹都是市場給的,我們只能順應市場並尊重市場。而在學院內,賺錢的時候可以一起分享喜悅,賠錢的時候可以一起取暖,甚至與同學討論如何針對交易模組進行修正,我們希望的都是在學院內可以彼此互相成長,一起進步。

     目前已經在學院內分享了幾隻利用簡單邏輯開發的交易策略,未來將會持續提出新的主題,提供給學生一起思考。

● 《交易策略分享》RSI相對強弱指標【1】
● 《交易策略分享》MA指數平滑異同移動平均線【2】
● 《交易策略分享》Bollinger Bands布林通道【3】


     過去的獲利不代表未來就會發生,所有策略績效都只是"參考",我們只是期待未來的行情能夠有著過去的軌跡,進而從類似的行情,透過交易策略運行來獲取利潤。當然就心理層面來說,策略過去不好也不會期待未來好,而策略過去好不代表未來一定也好,所以還是必須順應市場,進行多策略交易,並適時的調整交易組合。

藉由學院內分享的策略,我們來看一下完整投資組合績效

_02
0 人'推薦' 推薦

1 頁 (共1頁)

系統選股

非正式學員無法瀏覽
GT1203
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