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波
已學習710人
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股票是基礎,搭配權證讓小資也能搏大利,掌握多空波段關鍵轉折,多空雙向靈活的操作實務及技巧。

[公開] 中長紅考古題再現、薪水+年終獎金自己賺!  0 回應 | 927 人瀏覽 | 0 推薦

38 2021/01/19 15:03 1
header
阿布波

2021/01/19 15:03#1

上週W2週結算拉高前先做震盪洗刷_導因於選擇權隱含波動率升高、時間價值過度膨脹;昨日(1/18)大跌盤_俠客盟盤中教學:

今日盤中台指期最高一度大漲+340點~
只要夠認真專業的實戰操盤手_應能提前輕鬆發現"送錢盤"...
1/18俠客盟影音教學分享:中長紅考古題再現!

台指期5分K
_02

實戰小資阿布_本週目前為止、平倉獲利+36萬多~又賺進上班族半年薪水~
有單有真相_從不嘴砲光說不練(波段操作資金成本約15~20萬元)
_03

薪水、年終獎金自己賺_不用看老闆臉色~
科斯托蘭尼說:
投機家不會導致指數震盪,只試圖從中獲利,他不會撤換公司的管理階層,只會把這家公司的股票賣掉。何等尊貴的職業!他的想法和古羅馬詩人荷拉茲一樣:遠離商業經營的人,何等快樂。不用和大眾接觸,不必在做下等工作時弄臟手指,遠離貿易商品和灰塵彌漫的倉庫,不用天天和生意人爭吵。投機家可以全神貫注,深思熟慮,在繚繞的雪茄煙霧中,舒舒服服坐在搖椅里,潛心思考,遠離塵世喧囂。他的工具觸手可及,非常簡單,一部電話,一臺電視,今天當然還有電腦網絡和幾份報紙。但他也有自己的秘密,他懂得在字里行間讀出秘密。
投機家沒有雇員,沒有老板,不必不時笑容可掬地向別人問好,也不必像銀行家或經紀人那樣忍受神經質的客戶。他不必游說別人買東西,他是貴族,可以自由支配自己及自己的時間,難怪許多入羨慕他們。
投機行徑就像一段危險的航海旅行,航行在發財和破產之間。大家需要一艘適合遠航的船和一位聰明的舵手。這艘船指的是什么?是資金和耐心及堅強的神經。至於誰是聰明的舵手?當然是經驗豐富,能獨立思考的人!
控盤黑手群握有大量資金及權值股籌碼_你(妳)憑什麼勝出呢?
_04
俠客盟學院_洞燭先機、領先全市場~
想知道接下來_台股盤勢如何發展...
股票、指數及選擇權該如何佈局?
財富重分配行情已然展開~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
請趕快加入..
俠客盟學院https://histock.tw/school/38.htm
0 人'推薦' 推薦

1 頁 (共1頁)

系統選股

非正式學員無法瀏覽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