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現學今天就獲利,剩下兩個象限全盤托出】
分類:嗨訂閱

作者:  分類:嗨訂閱
0人回應 | 57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昨天現學今天就獲利,剩下兩個象限全盤托出】
【昨天現學今天就獲利,剩下兩個象限全盤托出】_02
【昨天現學今天就獲利,剩下兩個象限托出】
昨天琨琳提供的操作方式共有2個象限,若你有認真看完,今天應該就是要獲利才對!因為今日大盤是開高,對吧! 那昨天教的不就是走低嗎?今天你有做對空的方向嗎?希望投資朋友一定要靈活運用,這樣幫大家歸納對於你每天的對戰,戰場應該就很明確有兩大區塊《開高走低》、《開低走高》囉!知道嗎?
【昨天現學今天就獲利,剩下兩個象限全盤托出】_04
今天另外的兩個區塊通通分享給大家,全盤托出!
象限(三)《開高走高》:向上跳空,盤中只要不跌破開盤時的跳空價位時,那麼就有相當高80%以上的開高走高盤勢。 (※停損點:直接告訴大家,就是開盤價位)
象限(四)《開低走低》:向下跳空,盤中只要不漲破開盤時的跳空價位時,那麼就有相當高80%以上的開低走低盤勢。(※停損點:一樣是開盤價位)
#獲利了真是開心不少投資朋友回覆琨琳這兩個像項簡單又好用 #深怕這兩個象限沒教出去大家以為戰場就兩大區塊 #真的不是這樣的喔 #每天的對戰市場就是4大區塊請務必先弄清楚 #那個有賺錢的投資朋友是不是要來分享一下別害羞 #跟大家分享沒有神投資啦 #股票投資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困難 #哪個重點還是你要幫琨琳按讚加分享這樣老師才有寫下去的動力啦 #我不想教太複雜的投資但也請大家操盤時一定要專心別小看股市殺人不見血的能力 #雖然我不想教複雜的但也不希望你賠錢尤其是收看琨琳狂想的投資朋友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免費的課程來提升自己的操作經驗!#多運用一下自己聰明的大腦活絡一下就可以知道這四個象限有多好用
《股more零》我是股狂張琨琳:Ig、Fb、YT貼文下方加3個小鈴鐺 ;讓你的「零股」變「整股」獲利1000倍
※近日惡意留言不少,請大家不要接受任何陌生人的訊息貼文或LINE群族,謝謝!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1388 672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張琨琳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張琨琳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12-17

    登入日期:2023-04-06

    發表文章:109

    被訂閱數:2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張琨琳的朋友

    關注張琨琳的朋友

    共有 2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