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有機會在美國成為法定貨幣,量化程式交易教你不盯盤策略
分類:加密貨幣破億哥專欄

1人回應 | 44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1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比特幣有機會在美國成為法定貨幣,量化程式交易教你不盯盤策略

取自Wendy Rogers推特

美國亞利桑那州參議員Wendy Rogers於農曆春節假期間發了一則推文,分享著名的美國跨國投資銀行高盛幾天前釋出的資料,述說2023年至今,比特幣是表現最好的資產,並且在州議會上提出一項法案,旨在讓比特幣成為亞利桑那州的法定貨幣,如果法案通過,在該州比特幣將與美元擁有相同的地位,具有法償效力,以美元進行的所有交易可以改用比特幣,例如消費支付、繳納租稅、清償債權債務等。

 

 

Wendy Rogers亦與其他參議員,Sonny BorrelliJustine Wadsack一起推動讓加密貨幣在亞利桑那州列為免稅資產的法案,該法案不將加密貨幣視為美元或外國貨幣的代幣,如果議會通過法案,亞利桑那州居民可在2024年公投決定加密貨幣是否允許免稅。

比特幣在20216月成為薩爾瓦多的法定貨幣
比特幣有機會在美國成為法定貨幣,量化程式交易教你不盯盤策略_02
取自Nayib Bukele推特

 

早在20216月,薩爾瓦多總統Nayib Bukele就在推特上公告,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議會就以62票同意,22票反對的投票結果通過比特幣法案,讓比特幣成為除美元以外的法定貨幣,薩爾瓦多也成為全世界首個採用比特幣做為法定貨幣的國家,實屬加密貨幣進展歷史性的一刻。

 

1年多前就已經有國家將比特幣視為法定貨幣,而世界霸權美國現今也有州政府在討論是否賦予比特幣法定貨幣的角色;比特幣從2008年發明至今,才經過15年就有此地位,相比黃金幾千年的歷史,加密貨幣前進的速度真的不容小覷,在不知不覺中滲透到我們的生活中,盡早參與這場賽局,未來的潛在報酬也越大。

量化程式交易帶你進入加密貨幣的市場
比特幣有機會在美國成為法定貨幣,量化程式交易教你不盯盤策略_03

不了解、不熟悉、不清楚加密貨幣到底是何方神聖沒有關係,加密貨幣破億哥將從頭教導大家加密貨幣起源、應用與發展,學習完之後最重要的是要有能夠徹底顛覆生活的實際應用。

 

許多人因為上班沒時間盯盤,更不用說發想獲利的招數,沒關係,遇到破億哥就是人生改命的高光時刻,課程當中還會獨家解密百億法人操盤手都在用的動能交易策略,真金不怕火煉,不盯盤、高報酬、低風險,本金就有機會翻70倍。

 

 

大年初九是開工日,上班族都在哀號不想上班,如果你想要盡早脫離社畜生活,過著天天都是過年假期的日子,現在就立刻按下以下網址,點立即訂閱,加入破億哥致富行列!

 

https://histock.tw/event/plan.aspx?no=199339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5928 6954
相關回應( 1 位讀者回應)

    1 頁 (共1頁)

    破億哥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破億哥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2-12-02

    登入日期:2024-03-15

    發表文章:36

    被訂閱數: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破億哥的朋友

      關注破億哥的朋友

      共有 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