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財經名嘴再次反指標成功,比特幣一週漲幅超過20%
分類:加密貨幣破億哥專欄

0人回應 | 74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美國財經名嘴再次反指標成功,比特幣一週漲幅超過20%

取自CoinMarketCap

今年112美國公布去年12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 6.5%,符合市場預期,與去年11月的CPI數據7.1%相比大幅回落;而加密貨幣市場出現明顯回溫,市值排名第一的比特幣一週漲幅超過20%,重新站上21,000美元的高點,截至撰稿時比特幣價格為21,081美元

美國財經名嘴發功,再次證明其反指標的威力
美國財經名嘴再次反指標成功,比特幣一週漲幅超過20%_02

取自Jim Cramer推特

Jim Cramer美國財經新聞頻道《CNBC》節目Mad Money 的主持人,說話風格大膽辛辣,著名的事蹟為他的投資建議很常與市場的實際價格呈現反向的關係,讓他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反指標,甚至有資本管理公司Tuttle Capital Management,向美國證管會(SEC)提交推出Inverse Cramer ETF(反向Cramer ETF),交易代碼SJIM的計畫,希望成為第一支與Jim Cramer投資建議相反的基金。

 

去年年底時,Jim Cramer還說在百年內,他完全不會接觸加密貨幣,今年19Jim Cramer又在推特發了一則推文,說現在是再次出清加密貨幣的好機會,結果這則推文還發不到一天的時間,比特幣就漲了超過10%,接著一週後漲超過20%,突破21,000美元

全世界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創辦人趙長鵬(CZ)都說請反指標繼續FUD加密貨幣
美國財經名嘴再次反指標成功,比特幣一週漲幅超過20%_03

取自趙長鵬(CZ)推特

 

Jim Cramer反指標實力太強,連全世界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創辦人趙長鵬CZ)都轉推Jim Cramer推文,反諷他預測能力太正確,Cramer發布了這則推文的隔天,比特幣就從16,000美元漲到20,000美元,並請他繼續FUD(註一)加密貨幣。

 

註一:FUDFearUncertaintyDoubt的縮寫,中文翻譯為恐懼、疑惑、懷疑,指有心人士散佈不正確的資訊來讓投資人恐慌。

 

知名經濟學家Joan Robinson曾經說過:「學習經濟學的目的是為了不被經濟學家騙了」當任何財經專家、名嘴分享言論時,一定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不然辛苦賺來的錢就會輕鬆地拱手讓給市場。

 

 

市場價格永遠都是對的,事實都擺在眼前了,加密貨幣還會是詐騙嗎?

破解百億法人操盤手都在用的加密貨幣動能交易策略
美國財經名嘴再次反指標成功,比特幣一週漲幅超過20%_04


對不熟悉的東西感到懼怕是很正常的,你可以懷疑,但一定要求證,寧願了解清楚再來做抉擇,也不要隨隨便便地錯失可能改變你命運的機會。

 

加密貨幣破億哥將從頭教導大家加密貨幣起源、應用與發展,最重要的是教大家不盯盤、高報酬、低風險的動能交易策略,本金不用到百億法人的等級,就可以做他們都在用的策略,4年回測報告顯示,本金有機會翻70,改命的機會一生可能就僅此一次,你還在懷疑什麼?現在就立刻按下以下網址,點立即訂閱,加入破億哥致富行列!

 

 

https://histock.tw/event/plan.aspx?no=199339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5899 695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破億哥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破億哥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2-12-02

    登入日期:2024-03-15

    發表文章:36

    被訂閱數: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破億哥的朋友

      關注破億哥的朋友

      共有 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