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522堤維西 3673F-TPK 紡織類股
分類:技術分析

作者:  分類:技術分析
0人回應 | 548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1522提維西

今日盤中在倒車雷達概念股(同致)的帶動下,堤維西早盤猛攻,在大單的敲進下有挑戰前高的氣勢,同時間1319東陽也在急拉,原本昨天已經選好堤維西跟另 外一隻AM類股,但是因為提維西大單敲進所以可以預期有機會過前高,攤開技術線圖長線的話很有機會上攻2009年29.45元,過29.45左右就到更早 之前的大平台區,這種地方一定要出量,今天完全符合兩個特點。

堤維西這波從底部上來外資增加18000張,融資其實沒什麼增加,跟其他車用一樣籌碼都往外資手上移動,同一時間要馬上考慮另外一隻胡連,這兩隻選進的 方法同第一段,惟PE方面胡連目前比堤維西高了快一倍,所以在經過三隻比對以後馬上選堤維西進場,AM方面雖然北美已經結束旺季,不過在中國市場接力下動 能還是很有機會延續。

2409友達

友達這波主要是有在提前反應51長假(不過今年沒幾天)拉貨,面板雙虎今年很明顯外資這波比較愛友達,光看那營收跟群創比就知道,開盤來說有答很明顯比群 創強勁,直接看到收盤也是同樣的結果,雖然報價方面面板價格還是疲弱,不過這題材每年都會喊一下,反正51長假沒事面板女王就到處晃阿!後面就是檔位的問 題,因為股價在超過10元以後檔位會跟10元以下不一樣,只要站上10元以後很難摔下來,基本上這種股票會被當沖幫以及權證幫鎖定。

2485兆赫今天這第二隻腳就沒有打得很好,有看到之前回覆的留言應該就知道要追的話建議在今天,也就是第二隻腳要打出來的時候試單,停損空間小獲利空間 大。前天雖然因為指標過低而急彈但不是真正的反轉向上,昨日過不了前日高點賣壓在繼續往下,就是代表有可能要打第二隻腳,可以參考去年3234光環。麻煩 的是因為今天低點已經到前波低點,所以變成箱型狀態,箱型整理時間不一定,但是原則上就在箱子裡面操作即可。同樣的今天F-TPK也是一樣的道理就不解說 了。

紡織雙雄1476儒鴻1477聚陽儒鴻之所以難完就因為他是龍頭,如果今天帶頭往下繼續灌殺下去今天紡織股一定哀嚎遍野,而儒鴻在這段期間雖然頭部夠 大,但是股性就是殺一段以後反彈,不容易像聚陽一樣一下去就盤跌,儒鴻今日一殺也帶動高位接紡織股9910豐泰跌破平台正式轉弱,這種就要跟太陽能一樣避 開,弱勢股開始越來越多強勢族群就還是集中在車用電子,台達電今年獲利跟去年比也不會差到哪裡去還有可能比去年高,在低基期的狀況下以及題材(電動車)帶 動之下這種股票都要特別留意。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4979 589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雷諾德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雷諾德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4-14

    登入日期:2022-07-12

    發表文章:3

    被訂閱數:2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雷諾德的朋友

      關注雷諾德的朋友

      共有 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