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上檔缺口壓力突破再來談反彈!陸股上證指數多空觀望!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83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五台股開盤後上下震盪,盤中一度來到10566點,可惜買盤力道減弱,最終是以上漲15.19點,以10529.37點坐收,量能只有1194億!

台股週五一度往上來挑戰週四缺口,可惜買盤的力道始終不夠,最後是交出一根上影線的紅K棒,顯然易見的,週五的走勢是沒有往上攻擊的意願,充其量只是往上的弱勢反彈!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32億,期貨淨多單則是持續減少,已經減少到25264口,外資是持續的賣超台股!技術面上,週四的缺口沒有補掉,那麼台股就沒有繼續往上反彈的機會,因此上檔壓力先看5/3缺口!季線扣抵在幾個交易日後,即將扣抵急跌段,對台股來說是緩衝近期的跌勢,但能否就此止跌往上反彈,還得看外資的臉色!
上檔缺口壓力突破再來談反彈!陸股上證指數多空觀望!


櫃買方面,開盤走高沒多久後就開始下殺,一跌破5日線後就是跌跌不休的走勢,最後是交出一根實質的黑K棒!下檔支撐可以先看4/26低點位置!櫃買上檔壓力先看反壓10日線,這波反彈都是一路被壓著打,沒有辦法突破那麼就是一路往下,若跌前低位置,就會再度回測年線支撐!
上檔缺口壓力突破再來談反彈!陸股上證指數多空觀望!_02


台股近期操作難度相當高,一下子大漲一下子大跌,節奏走得相當快,若沒有跟上節奏的投資朋友,建議空手觀望!畢竟已經萬點之上,且是創下27年新高後的回檔途中,一失足可是會摔得鼻青臉腫阿!手癢想進場的朋友,資金的控管也是相當重要,還有進場與出場的點位設定,停利停損的機制也要確實遵守!風險,一定是擺在最前面!

陸股上證指數,週五的走勢上下小幅震盪,最後是收了一根小十字K棒,收在下降趨勢線附近!週五的量能是呈現大幅萎縮的情況,代表多空皆在觀望,因此接下來的走勢就相當關鍵!有效的突破下降趨勢線,才有往上挑戰缺口的門票!中國A50期貨,週五是收了黑K,不過仍然是在收斂末端,就靜待多空表態!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4860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