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持續反彈準備來到上檔壓力區!陸股準備挑戰缺口壓力!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58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日台股開盤之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86.47點,以10691.38點坐收,量能放大來到1314億!

台股今天一根帶量長紅的反彈走勢,已經突破5/2的黑K高點,準備來到筆者設定的反彈目標,反壓的月線與上檔套牢區!筆者其實曾在4/30的走勢中就分析,台股第一波反彈,「遇到10日均線先壓回,再往上來突破10日均線,進而向月線來挑戰!」。雖然壓回的幅度較深,但在昨日突破缺口之後,筆者再度以圖示分析,反彈目標就是反壓的月線與上檔套牢區!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3億,期貨淨多單則是增加來到29370口,外資近期賣到有點縮手,但外資有太多不良的紀錄,因此後續操作來得持續觀察!技術面上,季線扣抵的位置,筆者已提過數次,這邊就不再贅述,目前台股上檔壓力就是反壓的月線與上檔套牢區,這邊若無法越過,那麼就是會壓回再度形成震盪區間!當然,目前依舊是反彈的格局,上檔壓力重重,尤其是套牢壓力區,沒有突破就沒有機會!再者,外資若再度擴大賣超力度,台股當然就沒有往上的本錢!

台股持續反彈準備來到上檔壓力區!陸股準備挑戰缺口壓力!


櫃買方面, 今天則是留下一根上影線紅K,且量能是放大的狀態,代表上檔壓力相當重,要留意櫃買反彈無力而再度壓回的情況出現!上檔壓力先看5/3黑K高點,下檔支撐依舊是4/26低點支撐位置!不過短短線的支撐可以先看5/4低點位置!

陸股上證指數,今天再度一根長紅往上反彈,準備來挑戰上檔的缺口壓力位置!筆者早早就分析,近期已經來到下降趨勢線收斂末端,那麼就會開始表態,一突破下降趨勢線,是不是送各位兩根長紅呢?!接下來的操作就是遇壓不過可以先部分獲利了結,等壓回支撐之後再度接回!上檔壓力先看缺口壓力區,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台股持續反彈準備來到上檔壓力區!陸股準備挑戰缺口壓力!_02


中國A50期貨,突破下降趨勢線之後,再度一根長紅,不過看法與上證指數相同,上檔缺口壓力依舊擺在那邊,沒有突破就沒有機會帶出一波走勢!
台股持續反彈準備來到上檔壓力區!陸股準備挑戰缺口壓力!_03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4877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