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上檔遇壓,留意高檔獲利了結!陸股上証收最高,季線關鍵位置!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39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二的走勢,開盤直接開低,隨後一路往下走低,盤中最低來到10061.70點,跌70餘點!隨後買盤進場拉抬,一度拉抬將近平盤,可惜午盤過後賣壓再度出籠,最終是以下跌54.33點,以10083.54點坐收!量能則有1437億!

台股來到季線反壓,理當尊重一下季線的壓力,因此週二先行拉回,也屬合理!台股原先的上檔壓力也轉變為支撐,週二拉回來到這個位置後,是力守支撐,目前是屬於孕線型態,短線往上攻擊的力道暫緩!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37億,期貨淨多單大幅減少來到35826口!外資開始在高檔獲利了結,留意持續賣超台股!接下來台股的走勢,將會是上有壓下有撐,因此近期的觀盤重點,將是季線反壓與下檔5日線支撐的對決!
台股上檔遇壓,留意高檔獲利了結!陸股上証收最高,季線關鍵位置!


美股的部分又大跌,台指期夜盤也跟著大跌147點,跌1.46%,幾乎將12/03的紅K吞噬掉!目前長空走勢之下,大漲大跌屢屢出現,這也加深了操作上的難度!各位投資朋友要注意操作上的風險!

櫃買方面,走勢是上下震盪,漲跌互見,可惜午盤過後賣壓出籠,最終是以下跌0.49%坐收,交出一根黑K棒!櫃買遇壓拉回,不過是呈現孕線的走勢,但要稍微留意近期是否會續跌!一旦跌破5日線短線走勢轉弱!
台股上檔遇壓,留意高檔獲利了結!陸股上証收最高,季線關鍵位置!_02


陸股上証指數,走勢開低後一路震盪走高,下半場更是一路飄揚向上收在最高!最終是以上漲0.42%,交出一根下影線的紅K棒!上証持續站穩季線,就是續攻的走勢,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不過要留意歷史是否重演,上次11/19站穩季線的第二天也是收在最高,隔天則是一根長黑摜破季線,開始拉回的走勢!因此季線這個關鍵點位能否站穩是近期的觀盤重點!
台股上檔遇壓,留意高檔獲利了結!陸股上証收最高,季線關鍵位置!_03


中國A50期貨,則是收了一根下影像長於上影線的十字K線,短線上的攻勢停歇,後續能否持續站穩半年線,將是近期觀盤重點!
台股上檔遇壓,留意高檔獲利了結!陸股上証收最高,季線關鍵位置!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752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