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跳空缺口短線走弱!陸股A50回測危機!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63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三台股的走勢,開盤直接跳空開低,隨後是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166.80點,以9916.74點坐收!量能只有1137億!

筆者前幾天提醒融券水位已經降到很低,要留意嘎空潮暫時休兵,也提醒要留意高檔獲利了結的壓力出現!倘若您遇到壓力有先行減碼獲利入袋,那麼接下來的回檔,您才有資金再度逢低布局阿!技術面上,台股往上遇到季線反壓壓回,隨後則是以跳空缺口的方式急轉向下,直接把12/03的紅K棒吞噬,再加上上檔再度形成跳空缺口壓力,很顯然短線上的走勢已經走弱!下檔支撐先看月線支撐!籌碼面上,外資現貨大賣91億,期貨淨多單則是稍微減少來到35888口,外資續賣台股,台股相對續弱!這邊要注意的是,台股一旦跌破月線支撐,那麼就是會下探找支撐的走勢,將會再度回測下檔的關鍵支撐位置,也是先前大盤橫盤整理的下緣!這個重要支撐一旦跌破,那麼台股就岌岌可危,關鍵支撐9488也將搖搖欲墜,一旦跌破前低,那麼台股就是再度破底的走勢,邪惡的C波也正式開始!
台股跳空缺口短線走弱!陸股A50回測危機!


櫃買在連六紅之後,筆者前幾日特別提醒,目前來到上檔的套牢壓力區,要留意漲多的拉回!果不其然一到壓力區就開始拉回!櫃買的走勢,開盤直接跳空開低,隨後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1.52%坐收,交出一根實質黑K棒!櫃買一根長黑摜破5日線,短線走勢轉弱,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
台股跳空缺口短線走弱!陸股A50回測危機!_02


陸股上証指數,走勢開低後一路震盪走高,可惜下半場力道較為不足,最終是以下跌0.61%坐收,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上證指數依然在季線保衛戰中膠著不下,盤中雖一度被打回,但依舊是力守5日線之上!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台股跳空缺口短線走弱!陸股A50回測危機!_03


中國A50期貨,則是交出一根長上影線的紅K棒,走勢相對弱勢!雖然A50目前是守在5日線上,但按照A50的慣性,既然半年線無法站穩,那麼就是開始往下緣方向回測!
台股跳空缺口短線走弱!陸股A50回測危機!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76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