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破10日線,震盪拉回走勢!陸股漲多出現帶量十字K線如何看待?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13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四台股的走勢,開盤後先在平盤附近上下震盪,接近午盤後隨即開始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45.47點,以10311.68點坐收!量能則是稍微放大來到1076億!

技術面上,台股跌破10日線關鍵支撐,倘若無法迅速站回,那麼台股就是打破此波走勢的慣性,此波走勢將暫時休息!接著就是下探找支撐的走勢,即將回測下檔月線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32億,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58793口!目前外資在現貨是呈現買買賣賣的情況,是屬於高檔調節的操作,但期貨在多單上都還有一定的水位,還不用太過擔心,不過還是要留意外資在高檔獲利了結的操作!目前外資現貨持續調節中,但還算合理的範圍,畢竟由底部漲到現在也一千點了,外資畢竟還是需要獲利的,因此台股短期的走勢,難免會出現漲多的拉回修正走勢,但中期走勢仍然是多方走勢!
台股破10日線,震盪拉回走勢!陸股漲多出現帶量十字K線如何看待?


櫃買方面,開盤沒多久後就開始一路震盪往下,接近五盤後則是一路下殺,最終是以下跌1.50%坐收,交出一根實質的黑K棒!櫃買這根長黑K棒,是帶量的黑K棒,一舉跌破關鍵的10日線支撐,代表此波驚驚漲走勢告一段落,開始走拉回走勢!下檔支撐先看月線支撐,與前方大量紅K棒的位置,這邊可說是有雙重支撐!不過依照這根帶量黑K棒摜破10日線的走勢,代表空頭的氣勢旺盛,這邊雙重支撐很容易會失守,只能寄望關鍵的季線支撐了!季線支撐也是此波走勢的起點,相對來說支撐的力道就會比較強!
台股破10日線,震盪拉回走勢!陸股漲多出現帶量十字K線如何看待?_02


陸股上証指數,走勢上下半場真的是洗三溫暖阿,上半場走勢開低後先是走高,將近0.5%,隨後再殺低0.8%,收盤前則是再拉抬回平盤附近,上半場震幅超過1%啊!下半場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低,跌幅將近0.7%,隨後買盤進場拉抬,一路往上震盪高達0.8%,但在收盤前卻急速下殺,最終是以上漲0.14%坐收,量能是持續放大!上証指數交出一根帶量的十字K線,代表多空激戰後的痕跡,多空目前算是勢均力敵!不過在漲多後高檔出現帶量的十字K線,是要特別留意一下,倘若多方棄守,就是開始反轉的訊號!目前上證指數穩穩守住5日線,就代表走勢還沒結束,不用太過擔心,下檔支撐先看5日線支撐!
台股破10日線,震盪拉回走勢!陸股漲多出現帶量十字K線如何看待?_03


中國A50期貨,走勢則是一路震盪往下,最終是交出一根實質的黑K棒!目前A50以一根長黑摜破5日線,回測守在10日線之上,按照此波走勢的慣性,10日線的支撐也是具有支撐力道,雖然有兩次跌破,但最後還是走出假跌破真穿頭的走勢!
台股破10日線,震盪拉回走勢!陸股漲多出現帶量十字K線如何看待?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0527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