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外資買起來,台股high起來,賺錢賺起來!陸股震盪,壓力不破持續弱勢!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30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四的走勢,開盤開高走高,隨後遇壓拉回,走勢開始在平盤上狹幅震盪,午盤過後買盤進場拉抬,漲勢開始擴大,最終是以上漲80.47點,以11320.14點作收!量能則是持續放大來到1409億!

技術面,台股交出一根實質紅K棒,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拉抬;這根長紅K棒也再度創下波段新高,也是台股29年來的新高!既然多方是持續進場拉抬,走勢就會繼續往上,只要台股不破5日線,就是多方持續控盤,繼續強勢的走勢,將繼續創下波段新高!籌碼面,外資現貨持續大買,買超147億,期貨淨多單也是大增來到57600口!外資的操作是持續作多,那麼台股的走勢就會持續走紅!台股這一波走勢,又是外資刮起的漲漲漲旋風,只要外資繼續買,台股就會繼續漲,大家就能繼續賺!
外資買起來,台股high起來,賺錢賺起來!陸股震盪,壓力不破持續弱勢!


筆者分析櫃買長黑拉回削弱多方氣勢,但櫃買回測守在5日線上,代表依舊是多方控盤,走勢仍是強勢走勢!果不其然,櫃買在週四是再度創下波段新高!櫃買週四的走勢,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越震越高,最終是以上漲0.81%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櫃買交出一根量縮實質紅K棒,代表賣壓經過兩天上影線的消化,是出現賣壓減輕的現象,多方趁此機會一舉進攻!既然多方是持續的進攻,那麼櫃買的走勢,就會持續往上的走勢,準備突破高檔壓力區!
外資買起來,台股high起來,賺錢賺起來!陸股震盪,壓力不破持續弱勢!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開低後走高,但盤中遇壓再度回到平盤之下;下半場開出後是一路震盪走低,但盤中出現買盤進場拉,走勢轉為震盪往北的走勢,盤中一度翻紅!最後是以下跌0.02%作收,量能則是量增的格局!上證交出一根帶有長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彼此是持續互相激戰!目前走勢雖然是突破5日線壓力,但上檔壓力10/18黑K中關價壓力依舊存在,代表多方僅僅只是支撐的力道!唯有多方轉為攻擊力道,突破上檔壓力,走勢才會轉強!
外資買起來,台股high起來,賺錢賺起來!陸股震盪,壓力不破持續弱勢!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高後是往下震盪一下,但買盤是立馬進場拉抬,可惜多方後繼無力,漲勢開始收練回平盤!下半場開盤先是走低,但隨後拉回平盤附近震盪,最終是以上漲0.13%坐收!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是持續對戰當中,走勢是呈現震盪整理的走勢,沒有破低也沒有突破10/18黑K棒中關價壓力!目前走勢已經突破5日線反壓,代表多方支撐的力道是持續支撐,但上檔中關價壓力依舊存在,因此多方僅僅只是支撐的力道!看法依舊,只要上檔壓力沒有突破,代表多方只是支撐著而已,唯有突破上檔壓力,走勢才會轉強!
外資買起來,台股high起來,賺錢賺起來!陸股震盪,壓力不破持續弱勢!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919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